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会闭幕式 > 残奥闭幕式动态

北京2008年残奥会今晚将落幕 多方面创历史纪录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翟磊、彭延媛):北京2008年残奥会将于今(17日)晚闭幕,根据官方公布的数字,本届残奥会在参赛国家和地区的数量、打破世界纪录的数量、新闻媒体的转播规模和观众上座率等方面都创下了残奥会的新纪录。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在当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本届残奥会非常精彩,非常成功。他公布,有147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参加了本届残奥会,约110万人次的观众现场观看了比赛。

  在金牌榜和奖牌榜上,中、英、美三国分居一、二、三位,这一排名与上届残奥会相同。

  本届残奥会是9月6日开幕的。这是全球最大的残疾人体育盛会首次在世界上人口最多、同时残疾人口也最多的国家举办。在今晚的闭幕式上,下届残奥会举办城市英国伦敦将从北京手中接过残奥会会旗。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