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夺北京残奥第二金 瑞士媒体齐赞“双冠王”弗赖

  据新华社日内瓦9月15日电(记者杨伶)在瑞士选手海因茨·弗赖周末夺得自己在2008年北京残奥会上的第二枚金牌后,瑞士媒体15日齐声称赞这位年届50、已经夺得14枚残奥会金牌的老将。

  瑞士文传电讯社、瑞士法语电视台等媒体在弗赖14日夺冠后,立即报道了弗赖在本届残奥会上的精彩表现。

弗赖是瑞士残奥代表团的自行车选手,12日夺得北京残奥会男子公路自行车赛HCB级(严重下肢残疾)个人计时赛冠军,为瑞士队夺得本届残奥会上的首枚金牌。14日,他以1秒的优势率先冲过终点,又拿下该级别公路赛HCB级的冠军,成为该项目上第二个获得两枚金牌的选手。弗赖赛后在接受瑞士媒体采访时激动地说:“在28年的运动生涯中,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激动。”

  一直对残奥会进行跟踪报道的瑞士报纸《晨报》和《24小时报》等则刊登了弗赖冲刺瞬间的照片,并介绍说,弗赖已经参加过13届残奥会(夏季残奥会和冬季残奥会),共获得14枚金牌。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