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刀锋战士"完成"三金伟业" "我想生一支足球队"

  新华社北京专电 赛场上的“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斗志昂扬、威风八面。不过走下田径场的他还是一个22岁的大男孩,有着很多不切实际但是非常可爱的“怪”想法。

  在昨天打破T43级400米世界纪录,成功完成北京残奥会上“三金伟业”之后,心情大好的皮斯托瑞斯就展示出自己可爱一面。

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他除了参加奥运会,还有其他什么梦想。“刀锋战士”腼腆一笑说道:“我希望我的女朋友不会知道我今天所说的话。我想组织一个家庭,然后生11个儿子,组成一支完整的足球队,一有时间就开车带着他们去踢足球。”

  不过很快皮斯托瑞斯就把话题转回到自己所钟爱的田径事业上。他说:“我现在十分享受参加比赛。我觉得只要我还能跑出好成绩,我就会继续从事田径运动。”

  “田径真的教会了我很多东西,除了怎样提高成绩之外,还有怎样去生活。现阶段我的主要精力还是在田径上,尽管以后我的生活重心会发生变化,但是在赛道上学到的很多东西会让我受益终身。”

  作为T43级的运动员,“跳级”参赛的皮斯托瑞斯在北京残奥会上包揽了T44级100、200、400米三项冠军。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