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谢菲联球迷热议继海红牌 称中国球员一向如此!


    搜狐体育讯 孙继海今天凌晨的表现再次受到英国球迷的抨击!在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进行的英冠第六轮比赛中,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谢菲联1比1勉强逼平考文垂。孙继海在比赛中发挥失常,出任右边后卫的他让人失望。他先是下半场开始不久禁区内犯规点球宴客,接着又因为一次严重犯规在第51分钟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下,造成球队下半场大部分时间内以少打多的被动局面。对于孙继海的不冷静举动,谢菲联绝大多数球迷表示难以接受,他们表示:“中国球员直接葬送了比赛的胜利!”更有球迷直言到:“俱乐部买他简直是错误!”  >>>您觉得继海会不会失去主力位置?

  有球迷称孙继海的出场直接导致了谢菲联的被动,“他简直太荒唐了,竟然连续犯错,他说着和别人不一样的英语,他在场上的表现也显得与其他球员格格不入。”更重要的是,“这名前曼城球员愤怒的将球靴踢飞并拒绝离场,他在被本队官员拉下场的时候还得到了球迷赞扬的掌声,原因是他铲飞了假摔骗点球的米斯福德!”

  更有球迷扬言,中国球员一向如此缺少战术纪律,“孙继海在中国时就曾经有过多次红牌记录,在英超时同样劣迹斑斑。真搞不懂为什么将他买来?!”上赛季他在曼城就曾经被判过两个点球,如今来到英冠比赛只打到第六轮就再次被判罚点球,仅仅用偶然能解释吗?

  在赛后的球员支持率统计上,据《vitalfootball》的数据显示,孙继海的支持率竟然为零!中国太阳已经加盟谢菲联有一段时间了,此前出色的表现尽管为孙继海在球迷心中赢得不少正面形象,但是这张红牌不仅使此前的好印象消失贻尽,而且挑剔的应该球迷还是否会将热爱继续送给中国太阳,还不得而知。(搜狐体育: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