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曾荫权赞扬中国香港代表队北京残奥会获得佳绩

  新华网香港9月17日奥运专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17日赞扬中国香港代表队在北京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赛事中表现出色。

  香港轮椅击剑选手许赞红17日在最后一天的赛事中,在男子个人佩剑B级项目再为香港夺得一面银牌。

香港队在今届赛事中共取得11面奖牌,包括5面金牌、3面银牌及3面铜牌。

  曾荫权说:“运动员以坚毅不屈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和挑战,方能赢取奖牌。事实上,所有港队成员都在比赛中悉力以赴,尽展所能。每一位香港市民都会以他们为荣,并为他们的成就而骄傲。”

  香港代表团将于18日返港,行政长官将出席为他们而设的欢迎仪式,并向运动员颁发表扬状。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