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会闭幕式 > 残奥闭幕式动态

残奥会闭幕式上每位观众将获得一张特殊明信片

  中广网北京9月17日消息 与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开幕式不同,残奥会闭幕式上送给每位观众的礼物袋中多了一张精美的明信片,闭幕式由这张具有特殊意义的明信片开始。

  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开幕式,记者都在现场采访。

这两次开幕式的每个座位上都有一个无纺布环保袋,上面印有“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中英两种文字,里面都有一本装帧精美的手册,简略介绍整个仪式的流程及文艺演出的剧目等。

  除此之外,袋子里面都有几样有趣的小道具,用于观众们与场内演员互动和营造气氛。主要有一盒五只、五种颜色的“微笑圈”,一面小国旗,一支手电筒,一条祥云图案的丝巾,等等。

  与前两场开幕式不同,17日晚闭幕式的袋子里多了一张精美的明信片,正面有北京残奥会的会徽,还有一幅美丽的图案:四片心型的红叶从“鸟巢”飘出,寓意深刻。此外,印有“北京2008年残奥会闭幕式纪念”的中英文字样,还特别标上了盲文。

  原来,观众们只要在明信片的背面填上地址,身边的志愿者就会统一收集后寄走,把观众的祝福和希望带给亲人和朋友。这张别有意义的明信片,为参加闭幕式的观众们带来温馨。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