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毛球超级系列赛 > 群雄争霸

李宗伟:世界第一要坐稳些 想起输给林丹就伤心

   中国男单高手集体缺席,令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的卫冕信心大增。这位男单赛事头号种子表示,自己不仅要实现卫冕,更要在世界第一的宝座上坐久一些。

  北京奥运会男单决赛上,李宗伟0∶2负于林丹,屈居亚军。但在羽联公布的排名上,他两年来首次将林丹拉下马,成为新的世界第一。李宗伟明确表示,自己要捍卫世界第一的宝座,他说:“我知道如果要想保住世界第一,就要在日本公开赛中夺冠。我会努力去做到这一点,这样就能在第一的位置上呆更长的时间。”

  以一枚银牌结束奥运之旅后,李宗伟忙于国内为他举行的庆祝活动,毕竟这是马来西亚12年来获得的第一枚奥运奖牌。但是对李宗伟而言,在决赛中被林丹击败的痛苦仍然挥之不去,他说:“现在想起这场比赛还是会觉得很受伤。”

  李宗伟能否成功卫冕引起了马来西亚国内媒体的极大关注,有媒体分析认为,由于中国队主力缺席,李宗伟最大对手是“印尼三杰”陶菲克、西蒙和索尼,而对李宗伟威胁最大的可能是西蒙,后者近两年上升势头不错,如果两人在1/4决赛相遇,相信李宗伟要费一番气力才能过关。

  不过绝大部分的马来西亚媒体还是非常看好李宗伟的卫冕前景,媒体的观点是尽管印尼选手不好对付,但恐怕都很难阻止李宗伟卫冕。

  (记者 吴禄庭)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林丹 | 西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