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会闭幕式 > 残奥闭幕式动态

残奥会闭幕式文艺表演:盲童摘天上星星播种光明

  中新网9月17日电 北京2008年残奥会今晚八时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闭幕式。文艺表演阶段,在第一个节目《香山红叶》之后,随之登场的《播种》节目。

  一群盲童随着八音盒的音乐节奏,迈着卡通人物的步履,跟随一位老人进入草坪中央。

他们仿佛是来到了宇宙天穹中,能够看见满天的繁星。孩子们欣喜地摘下天幕上的一颗颗星星,播种在大地上,成为了他们永远的光明。

  当其中一位盲童摘下天空中那个最大最明亮的星星时,草地上的信封闪烁出一片五彩的光芒。孩子们把他们的梦想与希望,载入到”给未来的信“中。

  节目通过卡通娃娃与盲童在宇宙天穹中播种光明的艺术形象,展示各国、地区残疾人运动员以顽强拼搏的精神播撒着残奥会的种子,以表达他们与健全人同属一个世界、共求一个梦想的美好追求。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