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悍将助威围棋锦标赛 "邱磨王"绿茵场展伸手

    搜狐体育讯 中国国奥在奥运会上惨败而归,但是足球却并没有失去人心。9月17日下午5点,参加正在沈阳进行的“中华寺风景区杯”全国围棋锦标赛(个人赛)的选手们组成了一支足球队,他们跟沈阳建筑大学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来自辽足的前国奥球员杨善平也到场助威,他还跟中华寺风景区的董事长边峰一起为比赛开了球。

  按照赛程的安排,9月17日是这次全国锦标赛的休息日,上午组委会安排棋手们到中华寺风景区游览。11岁的小棋手秦驰远与柯洁第一次来沈阳,美丽如画的中华寺风景区令两位小棋手心旷神怡,“这里有平原、有丘陵,建筑特色也别具一格!”秦驰远赞美道。拍照时,两位小朋友将在池塘边捡到的大荷叶盖在头上,调皮的神情令人忍俊不禁。

  下午5点钟,围棋选手们组成的足球队与沈阳建筑大学足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辽足的国奥球员杨善平和中华寺风景区董事长边峰为这场友谊赛开球。杨善平最近一直处于伤病的恢复期,他得到主教练马林的特批才得以来为围棋选手们助兴。尽管国奥队成绩欠佳,但是杨善平的出现还是赢得了棋手们的掌声。杨善平也对围棋选手们充满了好奇,他不停的问:“参加这个比赛的名人多不?听说前两天聂卫平还来呢,我能见到他嘛?”

  这场足球友谊赛换人不限制,谁踢累了谁下,连身材矮小瘦弱的邱峻都有机会登场亮相,这位素有“邱磨王”之称的文弱少年居然也颇有几下子。最终,双方2:2握手言欢,漂亮的围棋队女棋手成为成为一道亮丽的场外风景线。

  本周日下午两点到四点,围棋元老华以刚与中国围棋集训队领队华学明将来沈挂盘讲解。(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善平 | 秦驰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