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欧冠-皮耶罗30米任意球建功 尤文1-0泽尼特

皮耶罗空翻庆进球
组图:皮耶罗空翻庆进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H组首轮,时隔两年之后重返欧冠的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主场迎战上赛季的欧洲联盟杯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凭借皮耶罗的世界波主场1-0力克圣彼得堡泽尼特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的进球是皮耶罗在冠军杯正赛中的第38粒进球。>>>尤文能在冠军联赛中走多远?

  第10分钟,泽尼特队前场断球策动精妙配合,左路传中,禁区后点阿尔沙文头球摆渡到门前,达尼无人防守情况下头球攻门偏出。第15分钟,皮耶罗禁区前摆脱两名防守队员之后斜传门前,特雷泽盖心领神会甩头攻门,皮球擦柱而出。第18分钟,波格列布尼亚克前场反抢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3分钟,皮耶罗禁区内一记漂亮的转身摆脱泽尼特三名后卫的防守,可惜在射门的一刻被对方后卫铲球破坏。第25分钟,皮耶罗禁区右侧反抢制造任意球机会,皮耶罗将球开到前点,卡莫拉内西甩头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

  第32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萨利哈米季奇换下受伤的卡莫拉内西。第34分钟,泽尼特队前场断球反击,希尔左路传中,达尼禁区后点凌空抽射高出。第38分钟,萨利哈米季奇距离球门30米一脚吊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9分钟,萨利哈米季奇脚后跟做球,格里格拉突破至禁区内被放倒,站在不远的裁判示意比赛继续。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打的都比较谨慎,场面沉闷,暂时0-0白卷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9分钟,尤文图斯后场长传发动反击,特雷泽盖前场得球,盘带20米之后突然远射,皮球高出。第53分钟,泽尼特前场断球围攻尤文图斯禁区,蒂莫施丘克后插上禁区外远射偏出。第54分钟,尤文右侧获得角球机会,皮球给到中路,基耶里尼无人防守勾射偏出。第56分钟,阿尔沙文和队友左路快速传切杀入禁区,好在布冯及时出击将险情化解。第57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德塞列换下莫里纳罗。第61分钟,泽尼特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后点,德尼索夫头球攻门偏出。

  第68分钟,希尔中场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73分钟,尤文门前获得机会,皮耶罗左路任意球给到禁区,保尔森头球够蹭,皮球直奔大门远角,马拉费耶夫单掌将球挡出,特雷泽盖跟上未能形成补射。第76分钟,尤文图斯主场领先,皮耶罗距离球门30米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越过人墙之后迅速下坠,典型的落叶球让泽尼特门将马拉费耶夫只能望球兴叹,1-0尤文主场领先。这是皮耶罗在冠军杯中的第38粒入球。第80分钟,泽尼特队换人调整,多明戈斯换下日里亚诺夫。

  第81分钟,泽尼特队前场策动反击,波格列布尼亚克禁区外的推射,皮球擦柱而出。第85分钟,达尼禁区外远射,皮球被布冯稳稳得到。第87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阿毛里换下特雷泽盖。第88分钟,西索科禁区外远射被马拉费耶夫得到。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1-0力克欧洲新贵泽尼特,取得新赛季欧冠联赛的开门红。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4-4-2):1-布冯/3-基耶里尼、33-莱罗塔列、21-格里格拉、28-莫利纳罗(57’29-德塞列)/16-卡莫拉内西(32’7-萨利哈米季奇)、11-内德维德、18-保尔森、22-西索科/10-皮耶罗、17-特雷泽盖(87’8-阿毛里)

  替补名单:13-曼宁格、4-梅尔贝里、7-萨利哈米季奇、8-阿毛里、9-亚昆塔、19-马尔基西奥、29-德塞列

  泽尼特出场阵容(4-3-2-1):16-马拉费耶夫/22-阿纽科夫、4-克里扎纳茨、28-普伊格雷尼尔、11-希尔/18-日里亚诺夫(80’7-多明戈斯)、44-蒂莫施丘克、27-德尼索夫/19-达尼、10-阿尔沙文/8-波格列布尼亚克

  替补名单:1-康托法尔斯基、2-拉迪莫夫、5-金东进、7-多明戈斯、14-胡博卡、20-法伊祖林、25-里克森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特雷泽盖 | 米季奇 | 阿尔 | 卡莫拉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