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欧冠-范比滕头球建功 重返欧冠赛场拜仁1-0星队

拜仁将士庆祝进球
拜仁将士庆祝进球(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点45分,2008/09赛季欧冠继续展开首轮角逐,在F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拜仁前往客场挑战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星。上半场,拜仁凭借范比滕的头球得分,1-0领先布加勒斯特星。下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最终,拜仁1-0小胜布加勒斯特星,领跑F组。

  本场比赛,拜仁主帅克林斯曼依旧沿用了此前为球队带来两连胜的352阵型,伦辛把守球门,范比滕、卢西奥和德米凯利斯搭档后防线,中场方面,解禁归队的队长范博梅尔和泽罗伯托搭档后腰,拉姆和莱尔分别出任左、右边前卫,施魏因斯泰格担任前腰,锋线上则是托尼和克洛泽的搭档。而布加勒斯特星则排出451阵容应战。

  开场仅仅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就有一脚外围远射高出横梁。第3分钟,拉姆前场带球妙传禁区内的克洛泽,后者的近距离射门被门将奋力挡出。8分钟时,布加勒斯特星发动反击,莫雷诺在禁区弧顶处起脚劲射,伦辛将球稳稳抱在怀中。14分钟,莱尔右路带球突破时被阻挡,主裁判判罚任意球。施魏因斯泰格上前主罚,他将皮球吊入禁区,范比滕门前甩头攻门破网,拜仁在客场1-0领先布加勒斯特星。

  21分钟,布加勒斯特星获得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但他们的射门被拜仁人墙挡出。1分钟后,洛文的远射导致伦辛脱手,泽梅多跟上补射,皮球打在边网上。随后托尼也有一脚颇具威胁的劲射被门将封出底线。30分钟,托尼禁区内的射门打高。1分钟后,莫雷诺外围远射,伦辛解围失误,皮球击中右侧立柱。

  36分钟,托尼近在咫尺的射门被萨帕塔在门线上挡出,随后施魏因斯泰格的远射也被门将扑出。39分钟,莱尔的外围射门打偏。42分钟,戈扬阻挡克洛泽突破被主裁判黄牌警告。44分钟,托尼带球突入禁区后一脚低射被萨帕塔没收。随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拜仁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克林斯曼换下受伤的克洛泽,波多尔斯基顶替其出场。49分钟,马林25码外起脚远射,皮球被伦辛挡出底线。51分钟,贝恩哈特禁区内的转身抽射打偏。55分钟,范博梅尔一脚出其不意的大力远射,皮球被萨帕塔倒地接住。58分钟,贝恩哈特成功反越位突入禁区后米恩对伦辛一脚推射,皮球被立柱挡出,拜仁再次逃过一劫。

  62分钟,波多尔斯基在禁区内转身抽射,萨帕塔将球没收。随后莫雷诺也有一脚禁区内射门擦柱而出。1分钟后,布加勒斯特星卷土重来,贝恩哈特25码外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66分钟,托尼长途奔袭,带球突入禁区后劲射被萨帕塔封出。68分钟,洛文铲倒施魏因斯泰格,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而施魏因斯泰格也下场接受治疗。71分钟,布加勒斯特星用斯坦楚换下贝恩哈特。4分钟后,拜仁也用奥特尔顶替泽罗伯托。

  75分钟,伦辛将对手的远射挡下,斯坦楚从伦辛身下断球后推射空门入网,但主裁判认定其犯规在先,进球无效。77分钟,布加勒斯特星用佩特雷换下托亚。5分钟后,他们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卡佩塔诺斯换下斯泽克里。而拜仁随后也用博罗夫斯基替下施魏因斯泰格。88分钟,波多尔斯基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拉姆突入禁区后一脚劲射高出横梁。90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佩特雷一脚外围远射被伦辛没收。最终,拜仁也将1-0的比分保持到中场,如愿在客场全取三分。

  布加勒斯特星出场阵容(4-5-1):1-萨帕塔/2-奥贾拉鲁、3-戈扬、24-吉奥内亚、18-马林/7-斯泽克里(35-卡佩塔诺斯 82’)、20-洛文、9-泽梅多、14-托亚(8-佩特雷 77’)、10-莫雷诺/11-贝恩哈特(28-斯坦楚 71’)

  拜仁出场阵容(3-5-2):1-伦辛/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5-范比滕/30-莱尔、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16-奥特尔 75’)、31-施魏因斯泰格(24-博罗夫斯基 84’)、21-拉姆/9-托尼、18-克洛泽(11-波多尔斯基 46’)

    里昂2-2佛罗伦萨

    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上演了进球大战,佛罗伦萨客场2-2战平法甲冠军里昂。第12分钟,里昂的布姆松失误,吉拉迪诺头球破门。第42分钟,又是吉拉迪诺头球把比分扩大为2-0。第73分钟,本泽马左路传中,替补皮基昂内推射扳平一分。第86分钟,克罗尔德鲁普对皮基昂内犯规,小儒尼尼奥开出任意球给本泽马,后者射门把比分扳平。

    里昂出场阵容(4-3-2-1):1-洛里斯/20-里维利雷、5-博德梅尔、4-布姆松、6-卡尔斯特伦/17-马孔、28-图拉朗、8-小儒尼尼奥/14-戈武、10-本泽马/9-弗雷德

    佛罗伦萨出场阵容(4-4-2):1-弗雷/14-扎乌利、2-克罗尔德鲁普、3-达伊内利、6-巴尔加斯/22-库兹马诺维奇、88-梅洛、18-蒙托利沃、30-阿尔米隆/11-吉拉迪诺、10-穆图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伦辛 | 托尼 | 泰格 | 贝恩 | 哈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