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欧冠-队长最后时刻救主 阿森纳客场1-1基辅

阿森纳
组图:加拉救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008-09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进入第二比赛日争夺。在G组中,英超豪门阿森纳客场挑战乌克兰基辅迪纳摩队。主队班古拉凭借争议点球首开记录,加拉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另外一场比赛中,波尔图3-1击败费内巴赫。<<<<<您认为阿森纳能闯入欧冠16强吗?

  阿森纳的阵容相比上周末联赛仅由宋替代埃布埃首发,其余在最近取得接连大胜的阵容构架得以保留,法国天才纳斯里继续受伤缺阵。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则在上周末刚刚在国内杯赛取得5-0大胜,士气正旺,急于洗刷上赛季欧冠小组赛六战皆墨的耻辱纪录的他们尽遣主力出场。

  开场仅3分钟,沃尔科特前场右路精妙直塞,范佩西反越位成功后禁区内右脚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扑出。第8分钟,图雷头球攻门被主队后卫挡出。第18分钟,埃德蒙科中场丢球,阿德巴约晃开对方中卫后却将单刀球打高。之后双方进攻疲软,场面十分沉闷。

  比赛在中场休息结束前由阿森纳掀起波澜,第40分钟,沃尔科特将球塞给边路助攻的萨尼亚,后者低平传球找到范佩西,荷兰人低射打中边网。第44分钟,阿德巴约禁区线射门被挡出,范佩西得球后传给法布雷加斯,西班牙人射门再次高出。双方以0-0进入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双方没有换人。第48分钟,基辅迪纳摩制造险情,埃德蒙科禁区内右侧面对加拉防守闪出空当小角度射门打中近端门柱弹回被阿穆尼亚没收,阿森纳逃过一劫。第52分钟,范佩西禁区内左侧45度角大力射门高出。第56分钟,主队队长内斯马奇尼放倒沃尔科特吃到黄牌。第57分钟,法布雷加斯中路26米远射被门将没收。

  第62分钟,主队右路传中,班古拉与萨尼亚争顶时倒地,主裁判毫不犹豫吹罚点球。班古拉主罚轻松命中右下角,主队1-0领先。萨尼亚对裁判不满吃到黄牌,慢动作看,班古拉倒地前先拉了萨尼亚的球衣,点球存在争议。第69分钟,温格用本特纳换下宋加强进攻。<<<<您认为阿森纳能夺得英超冠军吗?

  第71分钟,之前制造点球的班古拉接宁科维奇直塞球后转身时再次摔倒,主裁判吹罚其假摔并对他出示黄牌。第73分钟,班古拉中路23米处左脚远射高出。第75分钟,米卡里克左路反击,用身体挤过图雷后被阿森纳断球,又是班古拉在禁区内得球,左脚射门偏出近角。

  第78分钟,埃布埃换下了萨尼亚。第82分钟,武科耶维奇放倒沃尔科特吃到黄牌。1分钟后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阿德巴约4米处头球攻门太正被门将没收。随后范佩西被墨西哥小将贝拉换下。第88分钟,阿森纳终于将比分扳平,加拉助攻到前场将球塞给阿德巴约,随后阿德巴约传给沃尔科特,后者低平传中,加拉后角垫射破门,1-1。第89分钟克拉维茨换下班古拉,优素福被阿萨迪亚尼换下。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基辅迪纳摩出场阵容(4-5-1):31-博格什/3-贝陶、15-迪亚凯特、17-米卡利克、26-内斯马奇尼/5-武科耶维奇、37-约瑟夫(90’ 32-阿萨迪亚尼)/11-埃雷蒙科、8-阿利耶夫、36-宁科维奇/10-班古拉(89’ 22-克拉维茨)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78’ 27-埃布埃)、5-图雷、10-加拉、22-克利希/14-沃尔科特、4-法布雷加斯、17-亚历山大-宋(69’ 26-本特纳)、15-德尼尔森/11-范佩西(83’ 12-贝拉)、25-阿德巴约

  波尔图主场3-1费内巴赫

  第10分钟,波尔图中场梅尔雷斯小禁区内做球给阿根廷前国脚里桑德罗-洛佩斯,后者轻松首开记录。第13分钟,波尔图前锋罗德里格斯左路低平传中,阿根廷国脚路乔-冈萨雷斯禁区线低射破门,2-0。第29分钟,费内巴赫的土耳其国脚博拉尔左路传中,阿莱士头球攻门被波尔图的巴西国门赫尔顿扑出,今年夏天刚刚转会费内巴赫的西甲上赛季射手王古伊萨补射扳回一城,2-1。主队在第90分钟锁定胜局,胡尔克右路传中找到刚刚替补出场的前锋里诺,后者第一次触球就直接单刀球破门,3-1。

  波尔图出场阵容(4-3-3):1-赫尔顿/21-萨普纳鲁,2-布鲁诺-阿尔维斯,14-罗兰多,5-贝尼特斯/8-路乔,16-梅尔雷斯(67’ 20-托马斯-科斯塔),25-费尔南多/11-马里亚诺(60’ 12-胡尔克),9-里桑德罗,10-罗德里格斯(90’ 15-里诺)

  费内巴赫出场阵容(4-4-1-1):1-沃尔坎 / 77-古汉,53-亚辛-卡马克,2-卢加诺,3-罗伯托-卡洛斯/ 5-埃姆雷,21-萨辛(46’ 16-何西科,53’ 7-布拉克),33-马尔多纳多,25-博拉尔(76’ 8-卡西姆)/10-阿莱士/14-古伊萨

  (罗萨里奥)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 科特 | 阿德巴约 | 布雷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