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鲁能大运动量训练刺激队员 周海滨笑称感觉不错

  重回联赛积分榜榜首,让鲁能泰山的基地内热闹起来了,昨天是开放日,到场观看训练的球迷不少,有队员看到这种情况后说:“成绩好了就是管用,大家都来了。”

  大运动量训练刺激队员

  经过一天的调整,队员们体力上得到恢复,主帅图巴也因此安排了大运动量训练。
训练先是小范围的逼抢,然后是半场对抗,再到最后几乎到了全场对抗。很显然,图巴是用逐渐加大运动量的方式来刺激队员。分组对抗中,进攻组织者王永珀频频传出好球,而米利安、李金羽、鲁西阿诺等人都有漂亮的进球。

  门将的训练正好靠近球迷看台一侧,杨程和耿晓峰每每有精彩的扑救,都会得到热烈掌声。一次为了破坏“对方”进攻,耿晓峰一个大脚将球开出,皮球直奔两位老总的坐椅棚上,巨大的撞击声让现场的人一片虚惊,耿晓峰也赶紧举手向老总示意。

  队员们训练的态度都比较积极,大家知道如今的领先局面来之不易。周海滨在训练结束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今天的运动量大了一点,不过感觉还不错。”图巴很看重昨天的训练,“毕竟还有两天时间,所以今天是重点,后面我可以慢慢调节。”

  谈到重回榜首,图巴表示:“这还不是泰山队最好的状态,对陕西队比赛前我强调必须高度重视对手,知道自己的目的是什么,最终我们的过程和结果都让人满意。不过这并不能说明是一种好状态,而是职业态度作用的结果。”

  让伤病困扰减到最小

  后面的联赛没有中断了,图巴也希望队员们能一直延续这种职业的态度,不仅仅是本周六的比赛,每场比赛都需要这种态度,要知道联赛还有14轮。

  正当泰山队的状态往上走的时候,伤病困扰又来了。膝盖受伤的韩鹏昨天只是在场地里跑圈,然后就进了力量房。李蕾蕾干脆就没有训练,而是一个人在房间里打吊瓶。唯一好转的是小将刘钊,参加了全队的训练。“首先我不是医生,不过在我看来韩鹏的伤应该问题不大。”图巴说,“现在人员上的确有些困难,刘金东上一轮得到红牌,李蕾蕾、刘钊、西切罗都有感冒症状,我们尽量争取让伤病少一些,好在还有两天的时间。”

  韩鹏自己的跑步结束后,在球迷面前耐心地签起了名,看上去他情绪不错,“正在恢复,我再练练力量,作为队员,不仅是对北京的比赛,哪场比赛我都想打。”

  (记者訾言)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耿晓峰 | 刘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