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会闭幕式 > 残奥闭幕式动态

北京残奥会落下帷幕 胡锦涛宴请出席闭幕式贵宾

  据新华社电北京残奥会昨晚落下帷幕。昨天中午,国家主席胡锦涛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行宴会,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热烈欢迎来华出席北京残奥会闭幕式的国际贵宾。胡锦涛强调,残奥会是世界各国残疾人朋友的体育盛会,也是人类超越自我、珍视参与、享受快乐的人文盛会。

北京残奥会所坚持的超越、融合、共享理念,代表着各国人民的美好愿望,为世界残疾人事业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胡锦涛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各位嘉宾莅临北京残奥会闭幕式,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所有为北京残奥会成功举办作出贡献的朋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各国各地区残疾人运动员在北京残奥会上取得佳绩,表示衷心的祝贺。

  胡锦涛表示,在过去的12天里,各国各地区残疾人运动员积极参与北京残奥会各项活动,展现了自强不息、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谱写了壮丽辉煌的生命赞歌。中国人民认真履行对国际社会的郑重承诺,以极大的热情欢迎各方嘉宾,向世界奉献了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残奥会。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共同分享了北京残奥会的成功和欢乐。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