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范尼再进三球就是欧洲王 曼城支票带不走皇马魂

    搜狐体育讯 “为了控制比赛,我需要射手们更多的努力,就像范尼做的那样,他的进球让我们轻松多了。”赛后舒斯特尔把范尼视为头号功臣。“算上伊瓜因和萨维奥拉,现在我们有四名前锋,我们的火力足够强大。”谦虚的范尼并没有特意提及自己,但谁都无可否认的是,禁区之王已经取代劳尔成了皇马锋线脊梁。

  博里索尔的防线显然不是范尼的对手,禁区之王整场比赛踢得游刃自如。刚刚开场范尼就为皇马打进一球,但队友传球稍晚,范尼越位在先。第3分钟范德法特直传,范尼反越位后单刀劲射击中边网。信心爆棚的范尼近期屡次尝试远射,13分钟他禁区外的大力轰门擦柱而出。

  舒斯特尔急切盼望攻入第二球锁定胜局,范尼没让德国人等待太久。57分钟劳尔的左脚劲射被门将扑出,皮球击中后卫身体后折射飞向球门,适时插上的范尼在门线上将球送入空门。这是范尼第58个欧冠进球(含资格赛),禁区之王距离欧冠第一射手劳尔只差了3球。按照范尼目前的效率,荷兰人很有希望在本赛季追平甚至超越劳尔,成为欧冠史上第一人。

  范尼并未满足两球领先,62分钟荷兰人接应迪亚拉摆渡后门柱垫射稍稍打高。范尼显然极为享受这场比赛,脚下技术并不华丽的荷兰人贡献了三次突破。下半时范尼甚至做出了一次齐达内标志性的马赛回旋,这顿时引爆了伯纳乌球迷的激情。赛后媒体给范尼打出了7.5的高分:“也许他该更好的把握反越位时机,但在这个进球中,范尼仍体现了射手本能。”

  新赛季5场正式比赛皇马攻入13球,范尼一人就攻入5球并助攻2次,他一人创造的进球数就超过了皇马全队进球数的一半。范尼在第一个皇马赛季中攻入33球,禁区之王希望能够在本赛季复制这一成绩。但按照如今场均一球的效率来看,范尼甚至有可能比处子赛季更进一步。

  对于范尼而言,年龄从来不是问题,荷兰人三年来一直是皇马最为高效的射手之一。卡尔德隆和舒斯特尔清楚这一点,曼城新主阿尔法希姆自然也明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不久,曼城向范尼提供了一份空白支票,只要荷兰人愿意来到曼彻斯特,他可以随意索要天价年薪。但范尼立刻回绝了阿拉伯人的美意:“我在皇马非常开心,我希望留在西班牙,曼联的球迷不必为我去曼城这条消息担心了。”曼城能给范尼巨额合同,但只有皇马才能一圆荷兰人欧冠梦想。对于32岁的范尼而言,留给他争夺个人第一座欧冠冠军奖杯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劳尔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