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沙金德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德拉甘骨折本赛季报销 大连铁卫恐就此告别中国

  实德外援德拉甘在上轮联赛里刚开场两分钟便受伤下场,但谁都没想到他的伤会如此之重——昨天经过检查确诊,德拉甘腿部骨折,至少休养两个月,无缘本赛季中超。由于德拉甘租借到海昌队的期限是本赛季结束,因此不排除年届31岁的德拉甘就此与海昌队说再见的可能。

  骨折让德拉甘告别本赛季

  在上轮海昌队客场挑战青岛队的比赛刚开始两分钟,右后卫德拉甘便在与青岛队刘健的对抗中受伤倒地。队医查看之后,做出了紧急换人的决定。当时,谁也没有想到德拉甘这次受伤会造成腿部骨折。

  回到大连后,前天德拉甘去医院拍了片子,昨天经过确诊认定他骨折。据透露,德拉甘的伤至少要休养两个月以上的时间。据此推算,他肯定无缘本赛季中超联赛。科萨也郑重地告诉队员们,德拉甘无缘本赛季联赛,短时间内就将回国治疗。

  总经理李明介绍,今天俱乐部还将开会认真研究德拉甘的问题,到时候才能确定德拉甘回国治疗的具体时间。从德拉甘的伤势来看,留在大连已经毫无意义,让他回国安心养伤是不错的选择。

  德拉甘可能就此与海昌无缘

  德拉甘是本赛季海昌队签下的四名外援中,出场相对较多的一个。除了詹姆斯外,外援当中科萨只看重德拉甘,连续两轮都派他首发出场。但是,这次受伤让德拉甘不得不提前告别中超联赛。

  德拉甘是租借到海昌队的外援,租借期限到本赛季结束。而现在,德拉甘已经无法继续参加比赛,意味着他与实德俱乐部的租借合同事实上已经结束。从目前情况看,德拉甘明年与实德俱乐部续约的可能性很小,毕竟他已经31岁了,而且下赛季俱乐部肯定要引进更强力的外援。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