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球迷窝火发酒疯质问贾秀全 申花新帅大喊要夺冠

  本报记者 刘晓艳

  输给弱旅深圳队之后,申花全队上下似乎都有一股怨气,但回到上海之后,球队渐渐走出了失利的阴影。距离下一场客场与天津队的比赛只有半周的时候,贾秀全希望尽快调整队员们的状态。面对球迷对申花战绩的忧虑,贾秀全也大声地承诺:夺冠目标不变!

  申花在深圳输球当晚,几名随队去深圳的球迷都非常伤心,只能借酒消愁。

碰巧的是,球迷在深夜回酒店的时候碰到了在楼下的贾秀全。借着酒兴,有球迷便上前质问贾秀全,“比赛为什么输得这么难堪?”面对这么直接的问题,贾秀全一下子显得很尴尬,不过他还是接受了球迷的批评,“我们是踢得不好,队员们在场上或多或少都有失误,我不可能把11个人全都换下来。当然,主要责任还是在我。”

  球迷依然感觉很郁闷,“山东赢了陕西,本来应该是我们追上领头羊的大好时机,但这么好机会就这样错过了,而且还是输给深圳这样的烂队,觉得很不甘心啊!”贾秀全马上上前拍拍这位球迷的肩膀说道:“我们还差第一名4分,还是追得上的,我们的目标是不会改变的。”听到这句话,球迷马上露出了期待的表情,“那目标是什么?”“目标是冠军!”有了贾秀全的承诺,球迷心满意足地离开了。

  输给深圳不仅仅伤了球迷们的心,球员们也很窝火。“输球之后,朋友告诉我这是深圳今年赢的第二场球,把我气坏了。”队员们在总结输球的原因时,提到了“疲劳”和“失误”,前一场刚在高温的广州打完比赛,连着又是闷热的深圳,队员们都感觉身体很累。其次,第一个丢球或多或少与王大雷的失误有关,虽然队友们没有怪他,但王大雷觉得自己对不起大家,“太想表现自己了,结果反而容易出错。”回上海的飞机上,以往很活跃的王大雷一下子就变得很安静。

  贾秀全接手申花的时间不长,对球队还是处于一个熟悉的过程,对于球队的训练安排和上量的强度,贾秀全还在摸索中,所以,这次输给深圳之后,贾秀全说自己负全责。打深圳之前,贾秀全给球队安排的训练量非常大,结果队员们普遍出现了疲劳反应,在比赛中的状态也出不来,为此,贾秀全也在一边观察队员的情况,一边调整训练计划。

  通过两场比赛,贾秀全也看到了后防线上出现的一些问题,所以在分组训练的时候,后卫出身的贾秀全都会出现在后卫组,指导后卫们训练。训练之外,贾秀全也一直找队员们了解身体情况。为了盯牢一些不自觉的队员好好休息,贾秀全会在半夜去队员房间查房,以免他们游戏打得太晚影响第二天的训练。

  贾秀全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只是输了一场比赛,我们要忘记过去,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