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从天降奇兵到疑似水货 申花梅萨难当上海滩梅西

  本报记者 李冰

  从“天降奇兵”到“疑似水货”,只用了两场比赛的时间,申花队中的巴拉圭外援梅萨便完成了这样一个过程。

  8月份的联赛间歇期,申花队最大的动作,就是引进了这名长得颇有些影星气质的外援,不过,梅萨在康桥基地跟随申花队训练的那段时间,时任申花队主教练的吴金贵,对他的能力似乎并不认可,这也是俱乐部一直没有下定决心签下他的主要原因。

随着吴金贵的下课,再加上联赛重新开打后的夺冠压力骤增,客场与广药队的比赛开始之前,申花火线签下了这名在队友看来“没啥”的外援。

  与广州广药和深圳上清饮队的两场比赛,梅萨都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但或许是对中超联赛的节奏不太适应,又或者是自身状态没有完全调整好,梅萨并没有“辜负”队友说他“没啥”的戏言,两场比赛中都表现得相当平庸。与广药队的比赛,因为申花赢了球,外界没怎么关心这名申花的新人;与深圳上清饮队的比赛,因为申花全队的低迷,使得原本不太引人注意的梅萨直接暴露在镜头面前,虽然他在整场比赛中相当努力,但是如果以“申花得分手”的标准来衡量这名被寄予了厚望的外援前锋,他的得分只能是不及格。

  事不过三,本周末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将是梅萨加盟申花后迎来的第三场比赛,或许也将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后一场比赛。相比申花队此前的主力中锋里卡德,梅萨虽然在跑动方面更加积极,但是在牵制对手以及给队友做球的能力方面,巴拉圭人显然不如在英超踢过球的前者。甚至有队员坦言,梅萨在场上的作用,甚至不如上赛季的布兰科,因为至少布兰科还有速度上的优势,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更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