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斯顿赈灾"进行时" 火箭老板领军众将士齐上阵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 “艾克”飓风来势汹汹,让休斯敦不少地区变成了“水上世界”,一些重灾区的水深甚至达到了2.5到3米。同时,飓风使得休斯敦电网受到了大破坏,供水系统被破坏,约450万人失去电力和水源供应。天灾无情,人有情。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休斯顿火箭队部分球员和管理层人员,将前往设在休斯顿大学罗宾逊体院场的救助点分发食物和一些生活用品。

  这次活动是由火箭老板亚历山大领军,管理层人员全部出动,还包括部分火箭球员,这次活动将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开始,直到将用品全部发放完,据悉,他们已经将购买到三卡车的救急用品运送到了罗宾逊体育场,全部都是速食品和必须的生活用品。

  (搜狐体育:大核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罗宾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