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鲍威尔力挺博尔特:他就是天才 对刘易斯很失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14日,博尔特的同胞、刚在德国斯图加特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总决赛中获胜的鲍威尔对媒体说,刘易斯的言词让他“感到很失望”。

  对此,前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样的话从一位前田径选手嘴里说出来,令他感到十分失望。
鲍威尔毫不留情地回击说:“乌萨因(博尔特)取得的成绩超越了在他之前的所有运动员,然而刘易斯却不能够信任博尔特。”而对于北京奥运会上博尔特取得的辉煌成绩,鲍威尔表示:“乌萨因(博尔特)所取得的成绩并没有让我感到吃惊。因为我深知他拥有非凡的才华,而且在开始百米训练的第一年里,他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鲍威尔与博尔特在百米比赛场上是对手,不过二人私底下感情要好。对于博尔特的表现和成绩备受质疑,鲍威尔说,“博尔特所做的并没有让自己感到震惊,因为我知道他是多么具有天赋;他的水平有多高。”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 刘易斯 | 乌萨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