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阿德用191秒跨过30个月 国王雷霆一击宣告回归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去年10月20日打进对雷吉纳的关键一球后,阿德就消失了,“逃”往巴西。“你们都知道我和曼奇尼的关系,所以现在穆里尼奥在,对我来说太重要了。”阿德说,“他个性很突出,想跟你说的话会当着你的面说。
巴西比赛时他特意来看我,告诉我"我知道你有无限潜能,希望你回来,但我也不傻,我执教的不是一帮孩子,我需要你每天刻苦训练,拿出你的所有本事。"”有了狂人的刺激,阿德很快找回了自我,他是国米夏季热身赛的主角。对拜仁首发,对阿贾克斯打入唯一进球,穆里尼奥诞生了让他和伊布拉搭档的442想法,随后他受伤至今,本场再次为国米参加正式比赛,出场后191秒左脚劲射破门。他上一个欧战进球还在2006年3月29日对维拉利尔,有30个月时间了。

  他还在感谢教练:“我跟他说了谢谢,是的,他不仅是个好教练,还是我的朋友。我感谢他,因为他在赛季初给了我极强的信心,他很会鼓动人,包括板凳球员。除了进球,我更为重披国米战袍高兴,告别得太久了。现在我要优秀到最后,让主席和队友得到早就该得的荣誉。”穆里尼奥表扬他:“他做到了一切我所要求的,我正是让他站在边后卫和中后卫中间寻求机会,他的进球就是来自那个位置。他训练非常刻苦,我对他无比信任,在对手阵容失衡时,我需要一个像他这样解决比赛的人。”宇璐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