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外媒赞北京残奥会“史上最成功” 是快乐的12天

  据新华社电英国广播公司二台昨天对北京残奥会闭幕式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直播评论员称赞北京残奥会是“史上最成功的残奥会”,闭幕式“充满想像、精彩绝伦、令人感动”。

  评论员说,北京残奥会的组织者在闭幕式上把世界最著名的“鸟巢”体育场变成了世界上最盛大的剧院,上演了一出五光十色、充满想像和令人感动的戏剧。

评论员评论说,观众在闭幕式上看到了“西方没有或者已经失去的最令人感动的东西”,这一幕幕场景将长久地留在他们的记忆中。

  评论员说,北京残奥会是“快乐的12天”,是“全世界残疾人的大派对”,本届残奥会“上演了太多的故事,奉献了太多的感动,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