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奔赴泰国参加亚洲杯 焦帅荣登中国男排队长宝座

  □记者王小娟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男排离开北京奔赴泰国,参加在呵叻举行的首届亚洲杯男排比赛,在众多新人充实队伍的参赛阵容里,我省球手焦帅荣登队长宝座。

  男排亚洲杯是亚洲排球联合会为提高亚洲排球水平,增加亚洲高水平队伍交流机会专门创办的,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第一届将于9月20日至26日在泰国呵叻举行。

参加本次比赛的有8支队伍,将先分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与中国队同分在A组的还有韩国、伊朗、泰国队;B组有日本、中国台北、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队。获得小组前两名的队再进行半决赛和决赛,排出最终座次。

  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男排是由年轻队员为主,有一半选手刚参加过北京奥运会,另一半选手是前不久结束的亚洲青年锦标赛的主力队员。由于主教练周建安因故不能率队出征,由国家青年队主教练李焕宁临时兼任中国男排主教练。领队张洛介绍说,由于队员非常年轻,集训时间比较短,主要是组合新阵容,增加互相之间的了解,目标也很明确,就是给年轻队员锻炼机会,观察一下他们能否适应中国男排的快、变战术。

  在出征首届亚洲杯的12名队员里,我省有三名队员,焦帅、崔建军和小将李睿,并且焦帅还将担当起队长的重担。“他们状态都很好,崔建军奥运后更自信了,焦帅也更有底气了,他们俩肯定是要打主力的,而李睿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赛,肯定是以学习为主,能不能上场还不好说,要看教练的临场决定。”昨日,国家队教练谢国臣告诉记者。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睿 | 焦帅 | 崔建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