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揭孙继海为何大闹英冠赛场 职业生涯晚期越浮躁

  飞腿、红牌、踢鞋、撕旗、被强行拖离赛场……从未见过孙继海如此冲动!在北京时间昨晨的英冠谢菲联与考文垂的比赛中,孙继海不仅点球宴客,还因一次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情绪失控的他勃然大怒,俨然成为一个球霸。

  现场回放

  飞铲、踢鞋、撕角旗

  此役,继海连续第6轮代表谢菲联首发出场,迎战考文垂。
也许由于一周双赛的疲劳,谢联进入状态较慢,球门率先失守。第47分钟,孙继海禁区对米夫苏德犯规,被判罚点球,幸运的是对手将点球射偏。

  4分钟后,孙继海再次和米夫苏德较上劲,他狂奔至少15码后一个飞铲将对方放倒,主裁判当即掏出了红牌。孙继海第一反应是把自己的球靴踢出了至少30码远,场面顿时大乱,谢联队员纷纷上前与裁判争论,比赛中断。孙继海随后双手捂脸走到角球区,狠狠撕扯角旗,几乎将旗扯倒。突然间,孙继海快步返回场内冲向裁判欲讨说法。见局面失控,谢联助理教练马克赶紧冲进场,搂住孙继海的肩膀,拉扯着他走出赛场。

  孙继海被罚下后,谢联球员反而被激起了斗志,并在第56分钟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赛后反应

  主帅暗示其主力不保

  赛后,孙继海在球迷和俱乐部两方得到了截然不同的评价。不少球迷认为,孙继海是一位斗士,“当时谢联球员都在梦游,只有孙在全力以赴、每球必争。”在继海离场瞬间,不少谢联球迷起立鼓掌,被突如其来的掌声感动的孙继海也高举双手,用掌声回报球迷。

  不过在俱乐部方面,孙继海却成为了反面典型。谢联官网表示,孙继海表现令人失望,不但送给对手一个要命的点球,还被红牌罚下。孙继海下场时,主帅布莱克维尔“有意避开”了孙继海。赛后他暗示队内会给予其一定的处罚,“红牌肯定会给孙的主力位置带来消极影响,谢联在这个位置上竞争激烈。现在孙因红牌导致三场停赛,以后是否能够夺回主力很难说。”

  按照英足总规定,得到一张红牌将停赛三场,但孙继海拒绝离场导致比赛中断几分钟,他极有可能为此受到英足总的追加处罚。

  原因剖析

  职业生涯晚期的浮躁

  孙继海刚加盟谢联两个多月,已得到两张红牌。如果说在热身赛中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还无关大局的话,那么此役因严重犯规吃到红牌则险些终结了球队新赛季主场不败记录。

  作为中国球员留洋海外的旗帜,孙继海长久以来为病入膏肓的中国足球支撑门面。然而,国足世界杯预选赛折戟,自己又无缘国奥参加北京奥运会,孙继海对中国足球也灰心了。而且国足节节败退导致了海外战线的全线收缩,被曼城解约来到谢联后,自己的运动员职业生涯所剩无多,31岁的孙继海比任何时候都想证明自己,因此也更加浮躁。如今面对残酷无情的红牌,难怪他会怒气冲天。(张宇翔)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联 | 苏德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