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罗德里格斯回归谢菲联 或将改变球队“锋无力”

  11轮不胜的成都谢菲联昨天终于得到利好消息:因腹股沟拉伤一直在巴西进行恢复治疗的“大巴”罗德里格斯今晚将回到成都。成都谢菲联主教练黎兵闻讯后表示,“大巴”的回归将有助于球队改善锋无力的问题,走出不胜尴尬。


  本周日,成都谢菲联将在主场对阵上赛季冠军长春亚泰。面对卫冕冠军,成都谢菲联可能继续不胜。但对球队有利的是,“大巴”即将回到球队,也有望在周日的比赛中出战。黎兵告诉记者,“"大巴"经纪人打电话说,他们订的是当地时间周三的机票,估计明天晚上或者后天上午能到成都,跟球队汇合。”

  在谈到“大巴”的伤势时,黎兵高兴地表示:“听说他在巴西恢复的情况很理想,伤基本都好了。"大巴"健康地回来,这肯定是一个好消息。”“大巴”最近一次代表成都谢菲联出战中超还要追溯到7月13日主场0比1输给陕西队的比赛。当时,“大巴”在下半场带伤上场,但表现得一般。对此,黎兵解释说:“当时他一直有伤在身,周一到周六都无法跟队训练,更谈不上和球队的配合,那场比赛是尝试让他上场试一试。就算是神,平时不正常训练也没法表现。”

  此外,黎兵还透露说,随着“大巴”归队,他可能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考虑对阵容进行调整。上赛季在中甲,队长汪嵩和“大巴”的锋线组合是球队冲超的关键。升入中超后,除了赛季初的几场比赛外,从球队整体防守角度的考虑,汪嵩一直被黎兵安排在左前卫的位置。如今随着“大巴”重新归队,黎兵表示也不排除会将汪嵩重新顶到前锋位置,与“大巴”继续组成恐怖锋线。

  球队11轮不胜让黎兵有些着急,但他同时也表示:“虽然很长时间没有取胜了,但我们的防守一直做得不错,失球数也不算多。而且,在客场与保级对手的直接对话中,球队也一直在拿分。”

  同时,队员们也在盼望着“大巴”的回归,“"大巴"回来后,前场至少能拿得住球,而且能吸引对手的注意力,这就给了其他球员破门的机会。”(李晶)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汪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