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武汉光谷VS陕西浐灞 > 最新动态

大头如愿正式加盟武汉 单人间待遇凸显老大地位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昨天上午,武汉光谷俱乐部收到了申花俱乐部发来的转会合同,双方俱乐部随后签订了李玮峰转会武汉的协议,李玮峰转会一事宣告正式成功。本周末,李玮峰就能身披44号队服,在武汉光谷队主场与陕西宝荣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李玮峰转会武汉一事一波三折。由于上半赛季一直在申花队踢不到比赛,李玮峰抓住二次转会的机会想要转会武汉,但申花俱乐部在李玮峰的转会费上一直不肯松口,也让武汉俱乐部在9月10日下午一度宣布放弃引进李玮峰。不过,在李玮峰放弃自己前九个月的工资收入之后,申花俱乐部也在转会费方面有所松动,最终促成了本次转会。

  9月13日下午,虽然因为申花还没有在转会合同上签字盖章,但错过了武汉队客场与广州队比赛的李玮峰,依然赶往广州与朱广沪和新队友见了面。中秋节当天回深圳陪母亲团聚了一下之后,李玮峰于15日飞赴武汉,正式向俱乐部报到。球队给李玮峰提供了一个单人间,各项生活设施一应俱全,也让李玮峰对新球队和新环境非常满意。

  今天下午,武汉俱乐部将在南湖基地召开李玮峰转会武汉的新闻发布会。9月11日,武汉俱乐部曾召开过新闻发布会宣布李玮峰加盟,但申花方面的否认让武汉方面提心吊胆了好几天。这一次,武汉俱乐部终于可以踏踏实实地和李玮峰牵手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