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武汉光谷VS陕西浐灞 > 最新动态

李毅停赛浐灞损失惨重 西北狼战汉军祭出一利器

  结束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之后,本周末,陕西中新浐灞将造访武汉,客场挑战武汉光谷队。尽管目前在积分榜上,武汉光谷队与辽宁队一样同积11分垫底,但陕西中新浐灞队的将士认为,这不能成为他们懈怠比赛的理由,对武汉队的这场较量并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李毅 郑伟将作壁上观

  与山东鲁能的激战让浐灞队直接让出了榜首位置,同时也给周末与武汉队的比赛留下了不小的隐患,球队的两名主力:李毅和郑伟在本场比赛中均吃到了黄牌,累计黄牌数已经达到了四张,因此按照规定他们将铁定无缘本周末的比赛。

  或许郑伟的缺阵对于浐灞队的影响并不大,毕竟在他的位置上,浐灞队还有其他队员可用。但李毅的缺席,对于浐灞队则不能不称为是一种损失,本赛季他和维森特、王鹏的组合,一直是浐灞队进攻的利器。他在前场的拼抢和奔跑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给浐灞队制造了不少机会。

  现在看看浐灞队的其他队员,鲁尼无疑是顶替李毅最好的选择,他和李毅的特点基本一样都以速度和拼抢见长,唯一不同的是他是外援,对手对他的重视程度肯定要超过对李毅的重视程度。

  另外,本场比赛值得关注的是浐灞队的士气,在经历了本赛季主场首败之后,队员们是否会士气受挫,萎靡不振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一切似乎正常,但具体情况还要等到比赛时。

  武汉光谷不可小视

  武汉光谷队本赛季的表现的确差强人意,在前16轮比赛中,他们只可怜的取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这样的成绩与他们的综合实力完全不符。现在武汉队已经下滑到了最低谷,严峻的现实逼迫武汉队随时会在联赛中奋起。

  周末与浐灞队的较量,武汉队的第一个利好来自于中后场,据说李玮锋从上海申花转会武汉光谷的手续已经完全办妥,有望在与浐灞队的比赛中亮相。这样以来将肯定会使浐灞队的进攻受挫。在这种情况下,浐灞队从内心深处对武汉队重视起来非常重要。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