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今日欧冠马竞吐尽11年郁闷 阿KUN无愧金童本色

  马竞球迷有理由疯狂,因为他们支持的球队不但11年后重返欧洲俱乐部顶级大赛,而且在冠军联赛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就赢了欧冠常客埃因霍温一个3比0。马拉多纳的准女婿阿奎罗梅开二度,马尼切锦上添花,客场大胜让“床单部队”为小组出线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一场大胜让马竞将过去11年的郁闷一扫而空,西媒体讽刺说,尽管埃因霍温拥有前冠军杯冠军的荣誉,但现在这家荷兰俱乐部却像是一个“破落贵族”,他们只有在被要求支付房屋按揭贷款的时候,才能将过去的荣誉拿出来进行炫耀,但事实上却收不到任何效果。

  马竞对冠军联赛小组赛的首场比赛非常看重,为了准备这场比赛,上周末的西甲联赛,马竞主教练阿吉莱雪藏了锋线主力阿奎罗和弗兰,而最终马竞也在客场1比2输给了弱旅巴拉多利德,不过,无论是俱乐部高层还是马竞球迷,都无人对阿吉莱的这一做法提出批评,事实也证明墨西哥教练的轮换制是成功的。

  对埃因霍温的比赛,阿吉莱排出让马竞球员感觉非常适应的442阵型,锋线上是弗兰和阿奎罗搭档。这一阵型让马竞在上半场就锁定了胜局,第9分钟,马尼切传到禁区边缘,路易斯·加西亚横敲,阿奎罗近射首开纪录,1比0。早早进球让马竞球员心情变得平静,也让阿吉莱的工作变得简单。尽管第31分钟弗兰因伤被庞格勒换下,但马竞很快就扩大了比分,第36分钟,马竞发动快速反击,庞格勒低传,阿奎罗前点转身抽射入远角,2比0。

  下半场,埃因霍温开始展现他们作为前欧洲冠军的尊严,不过,尽管他们加强了进攻,却遭遇了马竞门将以及后防线的顽强抵抗。第54分钟,埃因霍温遭遇灭顶之灾,当时马竞边锋西芒禁区前沿从门德斯脚下断球传出,路易斯·加西亚再将球交给马尼切,葡萄牙人冷静破门,3比0,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这是马竞的第50场冠军杯比赛,对埃因霍温的3比0大胜,也是他们在冠军杯历史上的第三大客场胜利。

  “在客场取得3比0的大胜,而且战胜的还是埃因霍温这样的劲敌,这肯定是好事。但是,小组赛还有5场比赛,现在还远未到我们可以庆祝的时候,一切都才刚刚开始,我们必须要认真对待后面的比赛。”马竞主教练阿吉莱在获胜后仍给球员打预防针。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相关新闻

组图:阿奎罗弗兰助马竞完胜 欧冠资格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地36轮进行了一场较量,由马德里竞技队客场对阵西班牙人队.马竞两大前锋阿奎罗和弗兰先后为本队建功...

08-05-09 04:5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弗兰 | 马尼切 | 加西亚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