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津门虎将迎特别礼物 张烁过完生日当大学生(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8日13:11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 摄影谢力强):18日上午,天津师范大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新生,他们就是天津泰达俱乐部的球员们。张烁等12名来自天津泰达一、二线队球员的入学仪式在师大公共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天津市体育、教育系统的部分领导、天津师范大学及泰达俱乐部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

  今年年初,在泰达足球十周年的庆典晚会上,俱乐部领导向全社会发布了《推动足球运动普及,发扬足球运动精神,提高中华民族精神素质》的倡议书,倡议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推动足球运动的普及,发扬足球运动所蕴含的“团结、拼搏和荣誉感”精神。中国足球的发展要从青少年做起,这是足球业内的共识,从2007年开始,泰达俱乐部就先后与六家中小学建立了足球点校合作关系,今天泰达俱乐部又与天津师大共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08年是天津师大建校50周年,也是其体教结合发展的第20个年头。在这20年中,天津师大在体教结合事业上做出了突出成绩,目前已经建成了田径、桥牌、龙舟、足球四支高水平运动队,多年来在全国乃至世界的各项大学生体育赛事中屡创佳绩。在刚刚结束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师大学子也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在中国足球处于低谷的时期,天津师大与泰达俱乐部尝试新的合作形式,希望取得双赢。

  在今天的开学仪式上,天津市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戈金亭、天津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延文、泰达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穆建新分别发表了讲话。泰达前锋张烁也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球员们将在大学这个崭新的领域积极努力地实现自身价值的愿望。

  在开学仪式上,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与天津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延文交换礼物,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于根伟也与师大领导梁福成互换了双方队旗和纪念品。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