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英足总恐对孙继海追加处罚 主帅公开批中国太阳


  就在盲人国足获得残奥会银牌的前10个小时,中国足球唯一一块遮羞布的海外球员也被亮了红牌。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冠比赛中,孙继海因为犯规被红牌罚下,而谢菲联主场1比1被考文垂逼平。英国媒体推测,英足总将对孙继海进行追加处罚。

  ■事件回放

  孙继海又染红

  昨天凌晨,谢菲联在英冠第6轮比赛中主场面对考文垂。上半场考文垂率先进球,第47分钟孙继海在禁区中央放倒了对方的米弗苏德,考文垂队获得点球机会,好在沃德主罚的点球偏出,谢菲联逃过一劫。

4分钟后,孙继海凶猛地铲向米弗苏德,这一犯规也为孙继海带来了直接红牌罚下的结果,这也是孙继海加盟谢菲联后吃到的第二张红牌。

  ■相关反应

  主帅不再护短

  10人应战的谢菲联在下半场艰难扳回一球,但这并不能让主教练布莱克维尔脸上出现轻松的神情。比赛结束后,布莱克维尔更是当着媒体的面称孙继海这场比赛的表现是“垃圾”。“对于红牌我不会为孙继海做任何辩护,他应该知道规矩,被红牌罚下不仅要受到足协的处罚,还将受到俱乐部内部的处罚,孙继海也不能例外,他会发现自己不能上场的时间比想象的还要长。”布莱克维尔这样说。

  刚加盟谢菲联时,孙继海也曾得到一张红牌,那时主帅处处为他辩护,但昨天布莱克维尔的表态事实上宣告了他对孙继海的态度正在发生变化。同时布莱克维尔也指明孙继海再度回来后,将面临右后卫的竞争上岗,不再是球队主力阵容固定的一员。 竞报记者郭利君

  ■短评

  孙继海需要平和心态

  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孙继海是中国留洋球员中最成功的一名,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孙继海的心态并不好,需要好好调整一下。

  先是炮制出亚洲海外球员都是鸡肋的说法,这个观点我不太赞同。中田英寿自不必细说,中村俊辅去年还获得了苏超的足球先生,这也是鸡肋吗?孙继海在这个问题上犯了错误,简单地用中国海外球员的境遇衡量所有亚洲球员。

  孙继海这张红牌已经是他在英国赛场的第6张了,在曼城效力期间,孙继海犯规最多的一个赛季是37次,而在英冠短短几场比赛中犯规数已经达到了14次之多,这里面固然有英冠踢法比较简单粗狂的因素,但心态上的不稳也是一个主要原因。

  竞报记者郭利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联 | 布莱克 | 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