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会闭幕式 > 残奥闭幕式动态

“伦敦8分钟II”惊艳亮相 歌舞中“品下午茶”

  在昨日北京残奥会的闭幕式上,“伦敦8分钟”终于完整地向世人展现出其全貌。

  在15日凌晨,“鸟巢”内举行了闭幕式之前唯一一次的联排。而在这次联排上,伦敦奥组委承担“8分钟”这一活动的创意团队仅仅派出了技术保障人员,公交巴士、演员等“主角”均没有出现在现场。

整个运行团队在位于北京郊区大兴的一个训练基地进行秘密训练,放弃了参与预演的唯一一次机会。在之前的采访中,伦敦运行团队也为这次8分钟的细节打了“埋伏”。

  作为奥运会闭幕式上伦敦8分钟的下篇,残奥会闭幕式的这个8分钟依然选择公交巴士这样一个伦敦人十分熟悉的形象作为主要元素。与奥运会闭幕式不同的是,巴士直接以“花瓣”的形状驶入了鸟巢。

  当巴士行驶到主席台前时,随着大巴内升降梯的缓缓升起,女鼓手切丽丝·奥塞开始演奏音乐。“尼尔森”勋爵戴上墨镜,拿起自己的吉他,进入到乐队的演奏中。

  在舞蹈表演的高潮时,英国人依然没有忘记自己的“下午茶”习惯。一名演员推出装满了茶点的小车,正在载歌载舞表演的年轻演员们纷纷“品尝起”下午茶的糕点。随着演出逐渐达到最高潮,大巴也逐渐由“花瓣”的状态折叠起来,车厢尾部组成了伦敦2012年残奥会的标志。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