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毛球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吕轶2-1胜龚伟杰进八强 盖德杀手无奈止步16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08年日本羽毛球超级赛展开次日争夺,在男单次轮中国选手之间的一场内战中,小将吕轶以2-1(21-11、21-23、21-15)战胜了上轮逆转盖德涉险过关的队友龚伟杰,顺利挺进男单八强。

  在昨日男单首轮,小将龚伟杰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局挽救了七个赛点逆转淘汰了丹麦名将盖德。队友吕轶则以2-0轻松战胜一位加拿大选手。比赛伊始,吕轶进入状态较快,开局5-1领先。龚伟杰此后展开顽强的反击,一度追至7-10,但吕轶还是以11-7领先进入局间休息。经过调整后,吕轶找回开场阶段的出色状态,很快以13-7将比分拉开。急于扭转被动的龚伟杰欲速而不达失误连连,状态出色的吕轶,很快以21-11轻松拿下了首局。

  进入第二局,吕轶状态不减,开局4-1占优,此后顶住龚伟杰的反扑,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休息归来后,龚伟杰通过加强球路控制,丰富落点变化逐渐了被动,吕轶阵脚有些大乱,龚伟杰趁机追至15平。被对手追平后,吕轶反倒放下了心理包袱,很快以18-16再次领先,并以20-19率先拿到赛点,龚伟杰此后展现出强大的韧劲,挽救一个赛点后,最终以23-21艰难扳回一局。

  来到决胜局,吕轶开局3-1领先,此后再接再厉,以11-3的绝对优势领先进入技术暂停。经过调整后,龚伟杰的状态有所起色,一度追至8-13,但整场占据主动的吕轶通过加快比赛节奏,很快以17-10将比分拉开。此后顶住龚伟杰的反扑,最终以21-15锁定了胜局,总比分2-1赢得了这场“同室操戈”,顺利挺进男单八强。

  (搜狐体育 魏远洋)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轶 | 龚伟杰 | 盖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