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官方动态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残奥无一例赛内兴奋剂

  竞报讯 (记者崔鲸涛)

  昨天上午,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在主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目前3宗兴奋剂的案例都是在赛外发现的,目前还没有一起赛内查出的兴奋剂。

  克雷文介绍说,北京残奥会有5500名记者,转播时间达到1000多个小时,比历届残奥会都高。

147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团参加残奥运,观众上座率非常高,有110万名观众观看比赛。开幕式、闭幕式的门票早已售完,所有的游泳项目以及大部分田径项目的门票也都卖完。

  关于兴奋剂问题上,克雷文进行了说明,“现在有3宗兴奋剂的案例都是在赛外发现的。所以到今天为止还没有一起赛内查出的兴奋剂。”

  对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克雷文印象深刻并非常满意。他说:“我们在北京、青岛、香港等地受到了热情的款待,倍感温暖,接待的质量如此之高,所有的志愿者都面带微笑,他们的微笑是发自内心的微笑。我们发现他们对外部世界了解非常多,非常国际化。我也想感谢中国政府、北京市政府、北京奥组委以及北京、青岛、香港三个主要赛区的所有有关人员,感谢你们。”

  克雷文还高度评价了北京残奥会给残疾人事业发展带来的推动作用,他说:“我们能看到关于北京残奥会的大量报道,以前没有做到的,北京做到了。这不仅是某项工作的进步,更是人们思想上的进步。社会对残疾人更加关注,残疾人事业得到进一步发展,我们希望世界上所有国家在残疾人事业发展方面能够以中国为榜样。”

(责任编辑:李林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