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城市

10条奥运专线开至国庆 部分有望转为常规线保留

  竞报讯(记者宛霞)国庆节前,本市将再开通4条新公交观光线。新线观光车仍全采用双层空调巴士,座位全都按航空座位标准设计制造。此前,本市已有以古都风貌为特色的观光专线1路和以奥运场馆为特色的观光专线2路。

  据悉,目前观光线路仍在筹备阶段,但已确定观光专线3路从航天桥至鸟巢,以奥运场馆为主。

  另外,为便于游客十一期间参观各场馆,公交部门决定残奥会结束后继续保留10条奥运专线,并延续运营服务国庆长假。假期过后,部分专线有望转为常规线路保留。

  地铁运营恢复正常8号线暂不能坐

  竞报讯(记者宛霞)昨晚,本市各条地铁线因闭幕式而延时运营,今起,地铁运营恢复正常,但市民仍不能随便进入地铁8号线。9月18日至9月20日,持奥运相关免费证件的乘客,仍可免费乘坐8号线,普通乘客不能进站乘车。22日起,持奥林匹克中心区参观券的市民可乘坐8号线。日后8号线的开放方式仍在研究中。交通部门解释,8号线何时对普通市民开放,取决于奥林匹克中心区何时对所有市民开放,“以后肯定是要开放的。”

(责任编辑:李林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