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残奥男足摘银感动全场 疯狂球迷:让国足来下跪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昨日下午,北京残奥会5人制足球(盲人)决赛在奥林匹克公园展开。中国队虽以1比2遭巴西队逆转而获得银牌,但全场爆满的球迷除了在比赛中为中国队呐喊加油外,赛后也高呼“中国队好样的”、“国足国奥们请过来下跪”。决赛开始后,巴西队利用超强的球技发起全面进攻,中国队则发挥配合好的特长与之周旋。开场仅5分钟,巴西球星里卡多就制造了点球,但中国队门将夏征反应敏捷,扑出点球。中国队士气大振,展开了勇猛反击。
双方频频突破和施射,但均无建树。

  王亚锋在比赛中极为活跃,他的屡屡突破与射门让巴西队门前险象不断。第27分钟时,王亚锋带球从巴西队极擅长的中路硬碰硬闯入,一脚极为刁钻的推射让门将来不及做出反应而看着球窜入网底。

  全场球迷沸腾了。一旁“听”战的阿根廷、英国、瑞典和韩国等队的球员,也全都起身鼓掌。

  下半时,巴西队展开了疯狂的进攻,第4分钟时里卡多利用任意球将比分扳为1比1平。重新回到同一起点的双方展开了对攻,比分虽一直陷在僵局,但双方的攻防精彩场面却层出不穷。盲人足球,球员最怕的是与对方相撞,在高速跑动中相撞,轻则青一块紫一块,重则头破血流。但是,比赛进入白热化后,双方也顾不得相撞的危险,舍命一搏了。

  队长李孝强在冲撞中倒地,下巴被撞开满脸是血。但他下场稍事休息治疗后,又披挂上阵,照样猛打猛冲。全场比赛眼看着就要以平局结束时,巴西队又获得点球机会。这一次他们没有再次浪费机会,一脚精彩的射门将比分锁定为2比1。30秒过后,比赛结束。

  组队仅2年的盲人国足获得了残奥会银牌,但球员们显然不乐意接受这个结果。见他们低着头下场,球迷们大喊“中国队好样的”、“你们是中国足球的骄傲”、“国足国奥的臭脚们,应当来向你们下跪。”本报记者彭青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亚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