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四届世界杯武术散打赛今晚开幕 各队严阵以待

  华奥星空哈尔滨9月18日电(记者 吴莹)第四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今晚七点半即将在哈尔滨举行盛大的开幕式。昨天,包括中国队在内的19支各国参赛队已全部抵达冰城。

  这次世界杯赛为期三天,将决出男子48公斤级到90公斤以上级11个项目和女子48公斤级到70公斤级6个项目总计17个项目的金牌。

  参加本届赛事的队员实力不俗,各个国家基本都派出了他们的最强阵容。通过前三届比赛来看,各国选手的技战术水平提高都非常快,尤其是身体强健的欧美选手将会给中国队造成较大威胁,特别是在大级别上,身材高大、力量十足的俄罗斯队肯定会对中国队的夺金之路造成不小的困难。

  根据赛事组委会的安排,各个参赛队在今早七点进行了称量体重,其中个别运动员超重或未达标,他们将利用开赛前最后的时间争取达到标准。各参赛队将分三批从今早九点起前往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为明天的比赛作最后的准备。(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