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武汉光谷VS陕西浐灞 > 最新动态

李玮峰:感谢家人给我转会动力 责任感助我前行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温馨的家庭是大头振作的坚强后盾。

  终于呼吸到自由的新鲜空气,李玮峰表示最感谢的人要属家人。“转会僵持过程中,是家人给了我动力,让我一直坚持到现在,最终完成了自己的心愿。”李玮峰表示。

  从低调结婚,到低调得女,李玮峰成家后多了份稳重。“说实话,从结婚到孩子出世,我都没有让媒体知道,主要是感觉自身的责任重大。我认为,男人成家后,责任感加重了,考虑事情更全面了。”李玮峰表示。
从年初上榜24小时再到二次转会艰难上榜,李玮峰更多的考虑是从家人出发。“作为一个男人,养家糊口,这是基本责任。离开上海,我希望能够给家人一个更好的环境,这是从男人的角度出发,并没有外界所说的其他事情。”李玮峰表示。

  在转会陷入僵局时,是什么给了李玮峰坚持下来的动力,甚至牺牲在今年在上海申花的薪水呢?李玮峰表示:“与家人过中秋的时候,我曾与他们谈过。一方面,我的亲人,包括我的母亲、妻子都非常支持我,男人在外面忙事业肯定会有身心俱疲的时候,家就是最好的港湾。另外,我身边的朋友这时候也对我给予了关心,让我最终走到现在。我不会抱怨过去怎么样,我只会和家人朋友一起去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已经转会武汉的李玮峰已经开始筹划将家人接来武汉。据悉,李玮峰表示,他暂时在武汉队基地住一段时间,等房子都安顿好了,他才会把老婆和女儿接过来一起住。“有了家这个港湾,我相信我的事业还会继续。有了家的支撑,我相信我和我的球队能够完成保级重任,为更美好的明天共同奋斗。”李玮峰表示。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