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穆铁柱逝世 > 穆铁柱动态

穆铁柱遗体告别仪式在京举行 数千群众送别巨人

9月18日,中国篮坛“第一长人”穆铁柱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殡仪馆举行。
9月18日,中国篮坛“第一长人”穆铁柱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殡仪馆举行。

  中新网9月18日电 今天上午,中国篮球名宿、前“亚洲第一中锋”穆铁柱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包括八一体工队、总政官兵以及数千名各界群众前往送行。

  来自穆铁柱生前效力的八一男篮将士阿的江、张劲松、王治郅、王磊等都悉数到场,送别战友和老前辈。八一男篮领队、穆铁柱的前队友张斌,前中国女篮著名中锋郑海霞,前国家队队友李玉林、吴忻水等也都参加了今天的遗体告别仪式。

  9月14日,穆铁柱因心脏病医治无效去世,享年59岁。

穆铁柱1949年出生在山东省东明县,身高2米28的他于1973年加入八一男篮,是亚洲篮坛的“巨无霸”,享有“亚洲第一篮球中锋”的美誉。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