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永恒瞬间 你的名字叫感动(组图)

    11个比赛日,同样美丽的场馆、同样激烈的竞赛、同样欢呼的观众、同样热情周到的志愿者、同样高质量的后勤保障……

  从开幕到今天,北京残奥会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精彩赛事,不仅仅是又一次奥运的延续,它像一面镜子让每一个关注的人看到了生命背后的顽强和不屈,看到了另一种生活方式赖以生存,继而精彩,乃至升华的理由与勇气。

  残疾人运动员创造着一个又一个赛场奇迹。也在参与中实现着梦想,用每一场拼搏、每一次互助、每一个拥抱……实践着“超越、融合、共享”。他们与队友、对手、教练、观众、家人、志愿者共同组成了一幅幅催人泪下、激人奋进的画面。他们身上散发出的人性光辉和自强不息的精神力量带给全世界永存的感动。

  作为东道主的中国人和来自全世界的运动员、教练员、志愿者一起,共同谱写了残奥会历史上最精彩的两个字——感动。我们用不同的字体、不同的画面记录下这一张张令人感动的瞬间,我们以这样的方式向勇士们致敬——






(责任编辑:李林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