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08赛季亚冠联赛 > 08亚冠诸强

战平阿德莱德不气馁 鹿岛主帅:依然有信心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在昨日进行的一场亚冠联赛八强赛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鹿岛鹿角1-1战平了阿德莱德。不过鹿岛鹿角主帅奥利维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仍然有信心率队入围四强。

  “尽管阿德莱德是一支强队,但我认为我们有足够的机会在主场赢得这场比赛”,奥利维拉说道。

  “这场比赛非常困难,对双方考验非常艰巨,阿德莱德把自己的获胜目标放到了下一场主场比赛,也许这也是他们在这场比赛中以守态出战的原因。”

  “阿德莱德在本场比赛中把握住仅有的一次机会攻门得分,这在一定程度上复杂化了这场比赛,但我的球员反应的非常快,球队也非常努力,创造了足够机会。”

  “我们两队的打法截然相反,我们的球队在场上非常冷静,在对手禁区左右非常注意球的控制,这给我们攻门得分创造了很多好机会。”

  “鹿岛鹿角在下一场比赛中还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特别是得分能力,我坚信我的球员有能力做到这一点,能够在客场取得胜利。”(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奥利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