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竞绝对金童向巨星蜕变 阿奎罗:夺欧冠不是梦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马尼切、路易斯·加西亚、阿奎罗(从左至右)庆祝胜利。

  虽然马德里竞技已经11年没有参加过欧洲冠军联赛了,不过,在首场小组赛比赛结束后,阿圭罗有资格放出豪言壮语:“我希望我们取得突破,虽然那并不容易,但是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去做。真正的竞争现在才刚开始,我们必须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的更好。不过,所有人都会对我们有信心的,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夺取冠军也并非只是梦想!”能够让阿圭罗如此“大胆”的,当然就是马竞在首场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也正是这个小个头的阿根廷人,让外界不再忽视回归冠军联赛的床单军团。


  开场仅40秒,阿圭罗就差点破门,他接弗兰传球起脚射门,但被门将伊萨克松化解。第9分钟,马尼切传到禁区边缘,路易斯·加西亚横敲,阿圭罗劲射首开纪录,1比0。第36分钟,马竞得球快速反击,庞格勒低传,阿圭罗前点转身抽射入远角,2比0。仅仅是上半场,马竞就凭借阿圭罗的出色表现奠定了胜局。下半场马尼切的进球只是锦上添花而已,最大功臣毫无疑问还是阿圭罗。上个周末对瓦拉多利德的联赛,阿圭罗替补上场尽管有进球,但受“FIFA病毒”影响状态并不好,找不到节奏,步履迟缓。但休息了三天之后,出现在飞利浦球场上的马竞全然不像打瓦拉多利德那般无力,阿圭罗更是撒开了欢,场上无处不见这个小个子,他的速度、盘带、传球和射门,在90分钟时间里无时不威胁着伊萨克森把守的大门。用《世界报》评论员的话说:“阿圭罗第一次出现在冠军杯赛场,就被这项比赛爱上了。马竞拥有了他将创造奇迹。”

  而阿圭罗自己则在赛后透露,赢球和之前详尽的准备工作有很大关系:“我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并且取得了胜利。我希望我们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继续前进。在这场比赛前,我们看了不少关于埃因霍温比赛的录像,我们了解了他们的踢法,并且清楚了我们可以战胜他们,因此我们的球队今天非常自信。我们会继续保持冷静和自信的,我和我的球队不会辜负球迷的厚爱的。我们将努力在后面的比赛发挥的更好。本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将继续前行。”让阿圭罗在马竞如鱼得水的原因还在于主帅阿吉雷围绕他设计的战术。阿圭罗和弗兰都是游动型的前锋,两人都可以出现在边锋中间,相互掩护,不存在主攻点一说,此外阿圭罗还能回撤中场从后向前推进,加上在禁区里的得分能力,对手很难去盯死他。广深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尼切 | 马竞 | 弗兰 | 加西亚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