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会闭幕式 > 残奥闭幕式动态

伦敦市民盛赞残奥闭幕式 称其不可思议令人难忘

  2008年9月17日,在北京残奥会闭幕式上,文艺表演精彩纷呈。 中新社发 鲁谷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8日电据中央电视台报道,燃烧了11天的残奥会圣火昨晚在北京缓缓熄灭,与此同时,英国伦敦正式成为残奥会的主办城市。

  和奥运会的闭幕式交接一样,伦敦民众对残奥会的闭幕式也十分关注,央视记者伦敦发回了称,尽管不是周末,但伦敦哈克尼区政府门前的广场上依然热闹非凡,临时架起的大屏幕上正在播放闭幕式的现场直播。
很多聚集在这里观看闭幕式的伦敦市民都表示,北京残奥会闭幕式的表演非常精彩,展现了生命的力量与光彩,让人难以忘怀。

  哈克尼区是伦敦2012将承办奥运的五个区之一,而且未来的奥运园区有三分之一的面积都在哈克尼,因此哈克尼人都自豪地说,他们位于伦敦奥运的中心。为了办好伦敦奥运会,哈克尼区区长派珀刚刚从北京取经回来,他也对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赞叹不已。

  派珀表示,自己完全被北京奥运会感染和征服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真是一个非常难忘的经历”。他指出,北京奥运会的场馆、“鸟巢”、“水立方”,所有的建筑都特别棒。

  曾经参加过亚特兰大、悉尼和雅典残奥会,并获得三枚残奥会游泳金牌的英国运动员贾尔斯·龙也来到现场,他说,尽管这次自己没能到北京参加比赛,但他已经从队友那里知道,北京残奥会是多么精彩。他表示,残奥会闭幕式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如果我是中国人,我看到残奥会的闭幕式,一定会感到非常骄傲。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