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辽宁卧薪尝胆瞄准总冠军 欲签大牌强援叫板广东

    搜狐体育讯 年轻的辽宁盼盼去年险些把CBA霸主广东宏远搬倒,但是从来没有总决赛经验的他们最终还是败在对手的手下。如今,辽宁盼盼正卧薪尝胆,矢志要在新赛季大干一场。

俱乐部也悄然开始了寻找强力外援的脚步,据说多名NBA球员已经进入了辽宁盼盼的视线,如果能找到两名强力外援,那么辽宁盼盼下赛季将会再度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奥运会结束之后,辽宁盼盼的主教练郭士强赞誉而归,他几乎是马不停蹄的就投入到球队的夏训当中。虽然有消息说郭士强已经成为接替尤纳斯国家队主教练的热门人选,但郭士强对此却显得非常淡定。一向低调的郭士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仍然是低姿态,“辽宁盼盼的实力并不是很强大,我们新赛季的目标是进入8强。”这对于一支进入总决赛的球队而言,显然有点低了,郭士强去年正是凭借这句口号一路杀进决赛的。

  辽宁盼盼去年是吃到了外援的甜头,尤其是季后赛桑普森和奥德杰的黑风双煞威风八面。因此,辽宁盼盼早早的就开始动手寻找优秀的外援,这一次他们的标准很高,“至少不能低于桑普森的水平!”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现在已经有效力于NBA的球员进入到辽宁盼盼的视线。

  曾经效力于NBA步行者队的中锋哈里斯据说正在跟辽宁盼盼谈判,这名身高达到2米13的中锋能力绝对在奥德杰和桑普森之上,过去的4个赛季他一直在步行者队效力。有知情人表示,“哈里斯正在犹豫,因为他还有留在NBA的希望,如果能继续效力NBA,他肯定不会来CBA,如果NBA不能打,他肯定会加盟辽宁盼盼。如果哈里斯能来辽宁盼盼,那么盼盼的内线实力将会冠绝整个CBA,再加上盼盼本来就很强大的外线,这支球队就很可怕了。”

  去年表现出众的桑普森也在辽宁盼盼的考虑之中,但桑普森同样有NBA的问题,去年他来盼盼双方就有约定,如果有NBA球队要他,盼盼要无条件放他走人。今年,双方可能还会延续这样的默契,CBA开赛前如果桑普森还没有得到一份NBA的合同,那么他几乎肯定会回到辽宁盼盼。届时,桑普森、哈里斯这两个人组成的内线在CBA当中将会首屈一指,辽宁盼盼杀进总决赛,甚至最终夺取总冠军的希望都将大大增加。(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