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主帅怒斥继海事出有因 停赛造成右后卫人选难产

    搜狐体育讯 周中的英冠联赛里,谢菲联在主场并没有如愿拿下考文垂,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少一人的情况下,谢菲联最终1比1艰难战平考文垂。虽然保住了新赛季至今的主场不败,但是谢菲联发现自己联赛的排名已经滑落至升级区之外。

  英国当地时间9月18日,《谢菲尔德星报》记者詹姆斯·谢尔德对谢菲联主帅布莱克威尔进行了专访。展望周末客场与诺维奇的比赛,谢菲联队内头号球星,也是上赛季英冠联赛最佳射手詹姆斯·比蒂被主帅布莱克威尔寄予厚望,他肩负着刀锋军团摧城拔寨的重任。

  上赛季的英冠联赛里,比蒂22次洞穿对手的大门,成为谢菲联锋线上的最大利器。周中与考文垂的比赛,是刚刚伤愈的他在新赛季第一次代表刀锋军团打满全场比赛。其实,主帅布莱克威尔并不希望比蒂那么早首发,只是由于今年夏天以200万身价从沃特福德转投布拉马尔巷的高中锋亨德森在训练中意外扭伤了膝盖,比蒂才在状态并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下首发登场。

  虽然未能在与考文垂的比赛里取得进球,但是比蒂依然牵制了对方后防线相当大的防守力量,表现有目共睹。布莱克威尔赛后对比蒂的表现表示满意,“比特(比蒂昵称)的回归对我们来说真的是个好消息。我们都知道他对于球队有多重要的意义,我们都在期待着他能为球队做点什么。”

  “虽然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他的体能有点问题,但是他坚持了过来。我认为他干的很不错,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坚信他能做得更好,变得更加锐不可挡。”在亨德森因伤高挂免战牌后,布莱克威尔急需在前场竖起新的桥头堡,与找回进球状态的比利·夏普组成一高一快的锋线组合。

  亨德森受伤留下的位置,比蒂可以很好的顶缺。而谁来顶替对阵考文垂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的孙继海的位置,则似乎更让布莱克威尔心烦。联赛打了6轮,表现稳定的孙继海是右后卫的不二人选。这个关键的防守位置不仅需要阻止对方左路的攻势,往往还是球队右路进攻的发起点。

  快速灵活的吉尔迪和身强力壮的哈尔福德都是布莱克威尔的考虑人选。哈尔福德原本就是右后卫出身,但是攻强守弱。本赛季在吉莱斯皮缺阵的情况下,布莱克威尔为了发挥其进攻能力,扬长避短,固将其位置前移,打右前卫的哈尔福德已经逐步找到了打边前卫的感觉,再让他回去打后卫,需要有个适应的过程。而吉尔迪是谢菲联上赛季的主力右后卫,但是新赛季至今只在联赛杯里出场一次,他的状态是个未知数。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克 | 威尔 | 谢菲联 | 哈尔 | 亨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