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美的中国精英赛奖金提升 张连伟梁文冲确定出赛

梁文冲转动赛事转盘

美的集团副总裁黄晓明与梁文冲
与会嘉宾合影
宋亮亮发表讲话
宋亮亮发表讲话


    搜狐体育讯 2008年9月16日,“美的”中国精英赛赛事各方在赛事举办场地广东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办了媒体见面会。冠名赞助商美的集团副总裁黄晓明、品牌管理部总监董小华、亚洲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市场总监Htwe Hla Han、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宋亮亮、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勇军、广东佛山市顺德区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张新杰、承办单位朝向管理集团总经理陈朝行、副总经理孟涛、承办球场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梁国平及赛事赞助商BCLN、SRIXON等领导嘉宾及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出席了媒体见面会。

  2008“美的”中国精英赛是美的集团自2005年切入高尔夫大型赛事以来举办的第7场赛事,同时也是第二年升级为亚巡赛。在这之前,美的集团冠名赞助的比赛包括2005、2006年还是国内职业赛事级别的“美的”中国精英赛,2007年和2008年年初举办的两场女子职业精英赛,以及2007年年末举办的中国业余精英赛。

  “根据美的与亚巡赛及承办单位朝向管理集团签订的协议,今年我们将赛事总奖金提升至50万美元,这表明了美的集团对本项赛事的支持是一贯的和向前发展的。我希望本项赛事能够越办越好。明年,美的集团也将再次提升奖金,将本项赛事打造成广东,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高尔夫赛事之一。”美的集团副总裁黄晓明说。

  美的集团是中国跳水队、中国游泳队的主赞助商,在北京奥运会上,这两支队伍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跳水队夺得了8枚金牌中的7枚,游泳队在女子200米蝶泳打破世界记录并夺冠,两支队伍在北京奥运会上共夺得了8金4银5铜。通过对中国“奥运水军”的赞助,美的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在大众体育营销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后奥运时期,以大型高尔夫国际赛事为依托的高端体育营销又将开始。

  “北京奥运会是振奋人心的盛会。去年5月,美的集团即与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投入巨资给予了中国跳水队、游泳队强有力的后援支持,中国水军在本届奥运会上的优美形象展示与夺金实力也进一步扩大了美的的品牌影响力。接下来的‘美的’中国精英赛又将是美的的一场盛会,我们将通过连续举办大型的高尔夫赛事,达到我们在高端营销路线上的目标。”黄晓明如此说。

  亚巡赛市场总监Htwe Hla Han是奥运后第一次来到中国,她对奥运会开幕式和比赛拥有着无限激动的心情,也特别赞赏中国队取得的成绩。“我们知道,美的集团是中国跳水队和中国游泳队的主赞助商,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和中国队的优异表现是许多像美的这样的企业赞助的结果。中国高尔夫的发展也需要更多像美的这样的企业的赞助,相信未来中国高尔夫运动也能像跳水一样成为世界第一。”Htwe Hla Han说。

  本届赛事在选手报名上仍然延续去年的做法,将有100位亚巡赛球手参赛,2007年度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中国首席职业球手张连伟均已确认参赛。2006年,“美的”中国精英赛是当年国内奖金额最高的赛事,张连伟在两个中国台北名将围攻的情况下,以-22杆的7杆优势夺冠。去年,张连伟打出-10杆的不错成绩,可以说,君兰球场是十分适合张连伟的技术特点的。梁文冲作为亚巡赛奖金王,7月份在英国公开赛上晋级,又刚刚在日巡赛中取得第三,也具备夺冠的能力。中国“双子星”能否成功突围,夺得冠军成为了本届赛事的最大看点。

  “去年,我们有张连伟、梁文冲、吴康春、叶雄辉、孔维海、廖贵明等六位球手晋级,今年,中高协将根据积分排名安排前40位的职业球手参赛,再加上梁文冲、张连伟、尚磊、吴阿顺等球员的亚巡赛参赛资格,将有约45位国内球手参赛。经过这几年国内大型赛事的不断举办和部分球员出国参赛,我国球员的水平已经有了大幅提高,他们在赛场上的表现是我,也是许多观众关注的焦点,同时也应该是亮点。”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说。

  “去年拿到亚巡赛奖金王,让我有了参加更多更高级别比赛的机会。现在我打美巡赛、欧巡赛,还打日巡赛,不过我的基地在亚巡赛。能在自己家乡打一场高级别的赛事是我的心愿,所以接到大赛组委会和冠名赞助商美的集团的邀请之后,我很快就决定了。在我的计划中,10月份举办的“美的”中国精英赛已经成为我今年最重要的比赛之一,它是我以亚巡赛奖金王的身份参加的一场亚巡赛独立认可的赛事。更为重要的是,这项比赛就在家门口举办,我希望能够在家乡父老面前展现我最好的状态,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梁文冲表示了自己的感受和目标。

  每一个比赛,球员都是最为主要的因素,也正是球员给大家带来了观赏赛事的乐趣,相信梁文冲定能实现自己的目标,也将奉献给大家一场精彩的比赛。而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君兰球场也已经做好了相应的准备。通过去年张连伟先生的改造,球场增加了难度。今年,君兰球场在草坪维护方面更多的参考了亚巡赛和承办单位朝向管理集团的意见,提早进行维护,虽然难度今年不会有很大增加,但将会给所有参赛选手和现场或电视观众带来更好的感受。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宋亮亮 |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