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EA公司邀C罗前女友做代言 性感身材成卖点(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9日23: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离开C罗的吉玛-阿金森那小日子过的可能是红红火火,如果说C罗在猎艳方面收获颇丰的话,那吉玛在与众多男性艺人双或名流的交往当中也算是八面玲珑。欢场得意,事业自当蒸蒸日上,近日据英国媒体披露,美国游戏公司艺电(EA)邀请吉玛作为他们旗下那项经典游戏《红色警戒3》的代言人。

  《红色警戒》系列游戏一直在全球玩家中享有极高声誉,而现如今请来吉玛-阿金森作来形象代言人有望将引起更多玩家的关注,至少!很多关注C罗但并不熟悉这款游戏的球迷就很有可能借此开始了解这款游戏。

  先前吉玛在娱乐业中所涉及的只是广告又或写真,当然他也曾参加过很多真人秀节目,但这一次高调成为这款经典游戏的形象代言人,这将有望让吉玛的事业再创新高。放眼如今的英格兰娱乐业,那些与球星之间存有各种剪不乱理还乱情愫的那些性感尤物们,要么像茱迪那样沉溺男色又或酒精,要么就像阿比那样甘心去做克劳奇背后的小女人,可在这当中,还有一部分人会像吉玛这样欢场职场两丰收。

  自乔丹逐渐淡出娱乐圈之后,身材更为匀称,长相更为甜美的吉玛成为媒体宠儿,虽然她的成名更多只是因为C罗,但她却与乔丹一样,再一次颠覆了人们那些所谓胸大无脑的怪癖理论。与C罗有过肌肤之亲的艳女着实不少,但没有谁能像吉玛这样活的如此写意。至少目前那位名叫内芮达的拉丁波霸就只能在地中海的沙滩上晒晒太阳。

  就目前情况来看,自离开C罗之后,吉玛的生活轨迹绝未呈抛物线状发展。成为《红色警戒3》的代言人,吉玛在娱乐圈中的身价恐将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而以吉玛的那极为出众的自身条件来看,真没准哪天就会在电影银幕上看到他的身影,原因?这名有着魔鬼身段,天使容貌的当红女星非常清楚的知道如何将自身价值最大量化。(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