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莱德杯 > 2008莱德杯最新动态

拳王阿里欢迎莱德杯宾客 阿辛格希望队员受激励

拳王阿里
拳王阿里

   美国著名重量级拳王默罕默德-阿里、妻子朗尼、路易斯维尔市长杰里-阿布拉母森(Jerry Abramson)和威尔士首席副大臣韦恩-琼斯(Wyn Jones),于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三举办了一次聚会,欢迎来路易斯维尔的莱德杯宾客。大约有500人都是前来一睹阿里的风采的,他们口中喊着“我们爱你,阿里”。

    搜狐体育讯 美国队队长保罗-阿辛格之前告诉他的莱德杯战将,要他们去看望拳王阿里,以激励他们重夺莱德杯赛的冠军奖杯。

阿里是前重量级拳王,他出生在路易斯维尔。路易斯维尔市为了纪念他设立了默罕默德阿里中心(Muhammad Ali Center),用来追寻他辉煌的职业生涯以及他的生活。阿辛格星期一在与欧洲队集中后,带着他的莱德杯战将晚上去了默罕默德阿里中心。

  莱德杯美国队中最年轻的球员,23岁的安东尼-金说尽管自己太年轻看不到阿里的现场比赛画面,不过他还是对阿里深感敬畏。“他并不是我这一代的拳王,不过也很激励我。”住在加里佛尼亚州的安东尼说,“看20分钟到25分钟他以前的比赛录像,就会受到很大的激励鼓舞。我带走了很多比赛片段,这一周我要好好地用一下。”

  阿辛格也是费尽心机,他要用阿里的精神来激发美国队的球员找回1999年夺得莱德杯胜利那时候的战斗精神。当时比赛在马萨诸塞州布鲁克林举行,美国总统乔治-布什走进全队的房间,读了一封来自阿拉莫的著名的信件,激发了美国球员的爱国激情。当时在场的球员有贾斯汀-雷奥纳德,他在那届比赛的单人对抗赛中与奥拉查宝打成平手,最终美国队总比分获得了胜利。

  自从1999年以来,雷奥纳德今年是首次再度进入莱德杯阵容,他表示这是让美国队受到额外激励的方法。“我想当那样的情况再发生的时候,那真是一个意外的奖赏。”雷奥纳德说,“在默罕默德阿里中心,感受一下他如何经历自己的人生,以及在运动世界之外所做的,你就会受到鼓励。我并不觉得我们需要这个,不过对于本周来说,这也算是增加了一些回忆。”

  安东尼是美国队的6位新人之一,他本周的目标是阻击欧洲队再次获得莱德杯赛的胜利。美国队其他球员还包括年轻的亨特-马汉、J.B.豪麦斯、史蒂夫-史翠克、查德-坎贝尔以及布-维克利。相比较欧洲队来说,美国队中莱德杯的参数经验要少一些。不过,安东尼是美国最有前途的球星之一。

  “我没看到现在有人很紧张。”安东尼说,“我相信随着比赛的来临,会增加一些压力,不过我们在这里过得很愉快。能来这里参赛也不容易,我们没有任何包袱。就像保罗(阿辛格)说的,我们本周处于下风呢。我们将放松地打比赛,抓到很多小鸟,当然也要让球迷们看比赛看得很开心。”

  26岁的马汉表示,美国队既有富有朝气的年轻球员,还有经验丰富的老将。“好的方面是我们队中不但有经验丰富的老将,同时也有很多新人。我将服从阿辛格的安排,与什么人配对都无所谓。如果保罗想叫我打第一杆,那我就会去打。”(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路易斯 | 默罕默德 | 雷奥 | 辛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