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伊辛巴耶娃携男友来沪参赛 小伙竟是"无名"之辈

   刘翔因伤无缘今年的上海国际黄金大奖赛,因此本届赛事最大的明星无疑是撑杆跳高女皇伊莲娜·伊辛巴耶娃。她比原定计划晚了两天到昨天才抵达上海,不过,对于友善的中国观众,她大方地带来了自己的帅气男友亮相作为“弥补”。

   昨天中午到达浦东机场时,记者们就惊讶地发现,一直和包括布勃卡在内的多名著名男性传过绯闻、却一直不肯承认有男友的伊辛巴耶娃,这次竟然亲昵地挽着一位年轻男子的手出了机场!

   记者们马上好奇地问这位漂亮却也很会打太极的跳高女皇,她这次竟然非常爽快地就承认了,她露出招牌式的笑容发着嗲说:“对,他就是我的男朋友,不过我只能告诉你们这么多!”这位帅气的小伙子非常腼腆,冲着媒体他只是羞涩地说了一下:“是的,我是她男友,我来自乌克兰。”

   经过打听,这位小伙子叫Arty-om,不过更多的信息则无从得知。下午参加大奖赛组委会的官方发布会时,伊辛巴耶娃在台上回答记者问题,这位小伙子就坐在台下媒体席,一直微笑着看着女友,记者回头看他时,他也都会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

  特约记者 陈宏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辛巴耶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