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武汉光谷VS陕西浐灞 > 最新动态

浐灞兵发江城备战 武汉并非弱旅陕西此行有软肋

  第16轮陕西中新浐灞队与武汉队的较量明天即将打响,根据浐灞俱乐部的安排,全体浐灞将士今天上午将从西安出发踏上此次客场的征程。虽然,现在武汉队的排名积分情况并不是非常理想,但浐灞队全体将士对于本场比赛依然非常重视,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浐灞队主帅成耀东表示,本场比赛预计将非常困难,浐灞队已经做好了力拼对手的准备。


  武汉队并非弱旅

  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由朱广沪率领的武汉光谷队,16战2胜5平9负,排名倒数第二,不过对于这样一个对手,成耀东认为,浐灞万不可大意,“对方现在正在低谷,本场比赛将肯定会全力以赴,所以我们的困难很大”。

  同时,成耀东还称,积分排名情况并不能完全体现两队的实力对比,其实武汉队与浐灞队应该在同一水平线上,甚至在某些环节上,武汉队还要比浐灞队更为理想,本赛季武汉队之所以成绩不理想,那是综合原因促成的。

  事实正是如此,在今年的16支中超球队当中,武汉队的成绩最让人意外,在人员上他们拥有郑斌、李毅男、陆博飞等一批经验丰富的老将,同时俱乐部在投入上7000多万的预算在16支中超球队中也排在前几位,但在成绩上,武汉队却是一落千丈。分析其中原因,主要是目前武汉队的联赛开局不利,联赛初期的连败,让武汉队员的自信心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而且中途换帅也使武汉队的技战术打法面临着从头再来的尴尬。

  目前,虽然武汉队的整体状况并不理想,但他们现在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这样的严峻现实,或许会逼迫武汉队在与浐灞队的较量中,超水平发挥。

  浐灞队此行有软肋

  武汉队的近况不佳,其实浐灞队近一段时间以来的状态也不是非常理想,上轮在主场0:2输给山东鲁能之后,浐灞队已经在联赛中两轮未尝胜绩。对于这样的遭遇,成耀东的总结是,队员的心态出现了问题,长时间在领头羊位置让全体队员无形中背上了沉重的心理包袱。

  与武汉队一战,少帅成耀东说,浐灞队首当其冲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心态,第一不能轻视对手,不能因为对手的排名低而过分大意,第二也不能过分重视对手,进而导致自己的东西发挥不出来,总之本场比赛,浐灞队要不急不躁。但队员们能不能在比赛中处理好心态呢?这只有让比赛去检验。

  另外,除过心态问题可能对比赛造成影响之外,本场比赛李毅和郑伟的停赛也可能会在技战术方面对球队造成影响。

  综合上述,本场比赛正如成耀东所言,绝对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浐灞队只有力拼才可能实现拿三分的目标。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