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联盟杯丁俊晖3局领先仍失赛季首胜 3-3平希金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008斯诺克联盟杯赛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中国选手丁俊晖在这轮的对手是希金斯,丁俊晖今天状态不错,很快就取得3-0领先,但是之后顽强的希金斯连扳三局,比赛最终战成3-3平,丁俊晖遗憾的错过赛季首胜。 >>丁俊晖本场比赛表现如何?

  丁俊晖本赛季延续着上赛季低迷的状态,新赛季首站排名赛第一场比赛就输给了实力不强的马克-戴维斯,状态非常差。刚好在排名赛的间歇期联盟杯拉开战幕,丁俊晖获得了很好的调整机会。但是联盟杯首场比赛丁俊晖依然未能获胜,2-4被塞尔比逆转击败。新赛季开赛以来,丁俊晖在各项比赛中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

  丁俊晖联盟杯第二场的对手是希金斯,在上个赛季两人交手次数较多,在联盟杯上希金斯先后在循环赛和半决赛中两胜丁俊晖,随后丁俊晖在温布利大师赛中击败希金斯,但是在随后的威尔士公开赛中丁俊晖再度败在希金斯杆下,交手对比处于下风。状态上希金斯不久前刚刚打进北爱赛四强,状态显然要好于丁俊晖。本场比赛丁俊晖想要取得赛季首胜,势必将有一场恶战。

  本场循环赛依旧采取6局制比赛,胜者得两分,平各得1分,负者没有积分。

  首局比赛开始,两名选手都打的十分谨慎,场上局面非常胶着,丁俊晖率先尝试进攻,但是始终没能形成连续得分,而希金斯今天开局阶段手感也不佳,连续出现失误。最终丁俊晖以64-43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希金斯状态有所恢复,进攻中单杆连得47分,但是丁俊晖的状态同样出色,单杆也拿下了39分,最终丁俊晖在这局笑到了最后,以68-47拿下这局,总比分上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丁俊晖展现出超强的进攻手感,虽然希金斯率先上手,场上比分也似一直处于领先,但是随后丁俊晖抓住对手的一次失误,单杆连得76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上3-0领先。这样丁俊晖已经确保了本场比赛不会输。

  第四局比赛开始,丁俊晖率先上手,但是没能单杆拿下高分,随后比赛陷入胶着之中,希金斯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连得57分,并最终以59-15拿下这局,总比分变成1-3。

  第五局比赛,丁俊晖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非常渴望,在这局展开强攻,并且也打出了单杆50分的成绩,但是希金斯状态同样出色,同样打出单杆50分,并最终以68-58再扳回一局,总比分变成2-3落后。

  最后一局比赛开始,希金斯状态一发不可收拾,在这局中完全没有给丁俊晖机会,单杆连得78分成功胜出这局。这样希金斯在0-3落后情况下,连追三局,最终双方战成3-3平。丁俊晖依然没能获得赛季首胜。

  (风清扬)

     延伸阅读:丁俊晖联盟杯高开低走 首局达22分钟创开赛纪录
               防守大战遭希金斯逼平 丁俊晖不满发挥感觉不爽
               逼平强大希金斯完成救赎 丁俊晖状态正逐渐恢复
               平巫师或助丁俊晖崛起 除英镑外他另有一大收获
               蔡剑忠直指丁俊晖最大软肋 肯定其状态及时恢复
               延续超级联赛先声夺人规律 丁俊晖盼望迎转折点
               获联盟杯出线重要一分 丁俊晖高开低走亟需稳定

·辩论话题:你认为丁俊晖还能重回巅峰吗
正方
反方
正方:能,和希金斯的这场比赛,丁俊晖让人看到了复苏的希望。 反方:不能,丁俊晖总是想的太多,这个问题不解决,永无出头之日。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